杜琪峯監製,林家棟 x Lokman 楊樂文主演|電影《命案》首支預告出爐

電影《命案》即將上映!由杜琪峯監製,影帝林家棟首次與隊長Lokman (楊樂文) 做對手戲~相當期待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因目睹「鳳姐」被殺,引發殺戮天性,唯有靠林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扭轉血腥命格。延續杜琪峯鄭保瑞在電影對命運這個命題的探問,導演鄭保瑞更曾力讚Lokman:「Lokman係唯一一個我覺得有可能演得到(這個角色) 的演員。」

Lokman首次飾演變態殺人狂~預告片裡的造型相當驚悚!電影尚未公佈映期,有最新消息小編會馬上告訴大家~😘

命案》電影預告

命案》劇情大綱

茶餐廳少東 (楊樂文 飾) 送外賣到鳳姐的單位時,地上紅紅的鮮血滲到他的鞋上,因而揭發了鳳姐被殘殺的凶案。血腥味挑起了少東與生俱來的殺戮衝動,算命大師 (林家棟 飾) 並狠批他大劫將至,如果不想餘生在獄中度過,他必須靠風水扭轉命格。但老探員 (吳廷燁 飾) 堅信少東是個天生的變態殺人魔,肯定是鳳姐凶案的凶手,誓要將其繩之於法……

命案》電影劇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