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心動》影評:具本土特色的輕鬆愛情喜劇,在適當的節奏中享受劇情

疲憊的一天後,想來點甜蜜輕鬆的電影放鬆嗎?現在有《忽然心動》在戲院等你~

一套輕鬆愛情喜劇,八位主角演釋了四個截然不同的愛情故事,表達了不同的愛情觀。當中苑瓊丹和張達明等資深演員的客串演出亦為觀眾帶來了很多驚喜。雖然主角中有不少是第一次出演大銀幕,但表現沒有令人失望。劇本編寫方向亦頗有心思,四個短篇故事互相穿插,以一個年青人的分租單位作背景以作串連,有本土特色之餘又令劇情環環相扣,不致鬆散,令觀眾在適當的節奏中享受電影。

忽然心動》優先場票根

忽然心動》於香港2022年11月17日上映,立即查看上映場次

《忽然心動》電影海報

忽然心動》電影海報

《忽然心動》電影預告

忽然心動》電影預告

《忽然心動》電影大綱

故事關於四種不同形式的愛情關係:不敢愛的網紅情侶黃鍾(Anson Kong 江𤒹生 飾)與蘇情(吳千語 飾),害怕愛的千金Silver(蘇皓兒 飾)與出租男友Jerome(栢天男 飾),嘗試愛的志豪(馬志威 飾)與護士甜甜(湯洛雯 飾),期待愛的宅男龐江(白只 飾)與留學生心怡(陳欣妍飾)。四對男女主角同時在情人節前夕遇到感情中的各種難題,過程笑料百出,最終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並於情人節的一場煙花下過了浪漫的一晚,從而帶出愛情總會以不同模式出現在身旁。

Kelly
Kelly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港片,香港電影的忠實支持者🥺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