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鬼敢死隊:冰封魅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影評:輕鬆歡樂的故事,讓觀眾回味起往日回憶

捉鬼敢死隊/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系列的第五部作品《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已經在香港和台灣上映了。

本系列第一集《捉鬼敢死隊/魔鬼剋星/Ghostbusters》於1984年上映,至今也過了40年(時光飛逝😭),新一集電影講述新一代捉鬼敢死隊來到「發源地」紐約消防局,帶領觀眾一同解救可能會被冰封的地球。

捉鬼敢死隊/魔鬼剋星》系列又有新一套電影上映。這次是新一代演員與舊演員一起共演,令人非常期待他們之間的火花跟劇情的新發展。

新一集《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主要講述現時的捉鬼敢死隊(魔鬼剋星)遭遇到的難題,包括以前遺留下來的問題和新鬼怪大佬的挑戰。不同的事情發展讓他們感到十分頭痛,初代的元老隊員就在這個時候出來協助。

劇情除了一貫的打鬼捉怪,導演積遜懷文Jason Reitman還努力加入了一些涉及不同年齡階段人們都會面臨的難處話題,使故事內容更具深度。

這次的演員陣容星光熠熠,包括《蟻俠/蟻人/Ant-Man保羅·路德Paul Rudd、《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芬禾夫克Finn Wolfhard、《天賦的禮物/天才的禮物/Gifted麥根娜姬絲Mckenna Grace,和觀眾熟悉的標梅利Bill Murray丹·艾克洛德Dan Aykroyd爾尼·哈得遜Ernie Hudson等人,無論新舊角色演技都很出色,非常符合電影中的人物設定。除了真人角色精彩之外,鬼角色也是電影中的重要元素。迷你棉花糖鬼和搞笑的放火人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為劇情增添了輕鬆的氛圍,增色不少。

這部期待已久的《捉鬼敢死隊/魔鬼剋星/Ghostbusters》電影不僅帶來了輕鬆歡樂的故事,也讓觀眾能回味起往日的回憶。劇情中加入了許多只有粉絲才會了解的笑點,絕對不會辜負粉絲的期待。無論是喜歡輕鬆劇情的新觀眾還是想懷念第一代《捉鬼敢死隊/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的粉絲,都可以一同走進電影院享受這部作品帶來的樂趣。

當天現場還有很多盛裝打扮的熱情影迷!大家都是《捉鬼敢死隊/魔鬼剋星/Ghostbusters》的粉絲~

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香港、台灣現正熱映中,點此查看香港上映場次

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電影海報

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電影預告

🎥電影資訊

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的電影海報

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

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2024)

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的Enjoy評分 B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的爛番茄評分 44%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的影評2

魔鬼剋星將面臨另一場世界毀滅的危機,紐約炎熱的夏天卻發生地面刺出冰柱的詭異現象,致命寒顫能夠瞬間把人的血管凍結並且凍斷骨頭,全新的神祕邪惡反派即將現身!

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的電影海報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捉鬼敢死隊: 冰封魅來/魔鬼剋星:冰天凍地/Ghostbusters: Frozen Empire》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Hong
Hong
有Hollywood電影的地方就有我的存在(但至今沒去過Hollywood)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