譚耀文、Locker、細貓領銜主演《拼命三郎》煞科:全新港產片資訊總匯

(2022年11月28日撰文,2024年3月19日更新)

譚耀文林家熙 (Locker)、鄭浩南及姚樂怡等人領銜主演的最新港產電影《拼命三郎》,於2022年11月正式煞科~

《拼命三郎》煞科

本片是導演陳大利第二部自編自導的作品,關於找「譚哥」譚耀文飾演「阿郎」這件事,導演說:「找譚耀文演三郎緣自2017年,一次我們在片場閒聊的緣份,適逢我正在構想父子的故事,便決定以他為中心寫個劇本。但最主要是我認為好戲而不落俗套,我認為他的演藝事業不止於此,應該要真真正正地擔正男主角。」

演員陣容除了有譚耀文等一班實力演員外,更有兩位新生代演員參演,包括《媽媽的神奇小子林家熙 (Locker) 及《Good Night Show 全民造星》出身的應智越(細貓)。

這次Locker在戲中與譚哥搭檔演出父子角色,兩人都稱讚對方十分用心、好相處,除了在開拍前就已經約吃飯培養默契外,兩人亦時常分享喜歡的電影,在對戲時展現出驚人的默契。譚哥在訪談時也說,看得出Locker很珍惜這次演出的機會,「即使今次佢身心負擔好重,休息時佢都成日係旁邊感受現場種種!」

偶像歌手細貓則是第一次參與拍攝電影,坦言非常緊張也很榮幸可以跟譚哥合作。雖然電影中兩人是演出對立角色,但譚哥很大方地幫助了他許多。對此細貓說:「我人生經歷未必足夠,拍攝經驗也不多,譚哥會提出不同生活上的例子讓我去理解及代入,有時也會給我一些建議用其他方式去演,是一個不會給予我壓力、很親切的老師。」譚哥也對細貓在拍戲過程中不斷進步感到開心,「我感覺好似真係陪住佢哋一齊成長多一次咁,所以我都young咗!」

新生代演員Locker和細貓傾全力演繹,兩人會與譚哥擦出何種火花呢?

拼命三郎》由參與《葉問》系列編劇,並以《黃金花》榮獲金像獎新晉導演提名的的陳大利自編自導、黃子桓監製,雖然目前資訊還沒有很多,但優秀的劇組陣容,已經讓人開始期待~


港產片《拼命三郎》電影前導海報

港產片《拼命三郎》電影前導海報

港產片《拼命三郎》電影初回預告

🎥港產片《拼命三郎》電影資訊

拼命三郎的電影海報

拼命三郎

Fight for Tomorrow(2023)

編劇及執導、黃子桓監製、聯同譚耀文、林家熙 (Locker)、應智越 (細貓)、鄭浩南及姚樂怡等人主演的最新港產電影《拼命三郎》,早前正式煞科。

拼命三郎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