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屍死時四十四》影評:每個笑位都正中香港人的要害,是一套香港人才能真正明白的電影

由《正義迴廊》新銳導演何爵天執導,並由毛舜筠鄭中基劉江余香凝呂爵安Edan)、柳應廷Jer)等人主演的重磅黑色喜劇《死屍死時四十四》將在4月4日香港上映~

入場前就知道這部戲是一部黑色喜劇,果然沒有令人失望。

戲院中笑聲不斷,氣氛很好,笑位自然且不突兀,從諷刺過份包裝的樓盤、人有我有的本性、香港人的市儈等等,每個笑位都正中香港人的要害。是一套香港人才能真正明白的電影。

整套戲圍繞多個不同家庭,代表著不同層面的香港人,每個家庭人物角色都有簡短交代背景,小細節也來得有心思,整體劇情順暢。

選角方面十分得宜,旁白特別找來了林海峰,與片中屋苑的名字「臨海峯」有所呼應;戲中角色以劉江李尚正尤其突出,連戲份不多的潘恆生也演得恰到好處,電影瘋狂得令觀眾大呼過癮。

每個喜劇背後都是可悲的,電影除了嘲諷香港人為了買樓而不惜一切外,亦諷刺香港人的性格,我推介香港人入場觀看,輕鬆的脫離現實一陣子。

好睇, 好笑👍

死屍死時四十四》票根

現在《死屍死時四十四》已經開售,點此查看香港上映場次

》電影海報

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海報

《死屍死時四十四》電影預告

故事講述在屋苑「臨海峯」的一個晚上,杜志銘一家五口,在家門前發現了一條屍體。杜志銘夫婦只知道,他們就要大禍臨頭。結婚多年還是寄住在外母家的二人,這晚還在爭論換樓大計,這下都要立即泡湯……如死屍被人發現,這個單位就會變成凶宅,樓價一落千丈,業主變苦主。他們決定嫁禍別人,把神秘屍體搬到鄰居門前。結果他們錯漏百出,笑話頻生,導致一梯四伙家庭全部現身,他們各有故事,各有艱難,只能求同存異,合作把神秘屍體運出去……在搬運過程中,透過一系列的事件,他們重新定義出家庭的關係,更對自己反思香港人除了做業主,做樓奴外,究竟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立即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死屍死時四十四》標記「想看」或「已看過」,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相關文章

Kelly
Kelly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港片,香港電影的忠實支持者🥺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