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餌/鯊顫/Shark Bait》影評:劇情方面相當緊湊,沒有一絲悶場

鯊餌/鯊顫/Shark Bait》當然先講鯊魚,首先大白鯊造型很逼真,不馬虎,像真度很高,不輸其他鯊魚電影。至於劇情方面,相當緊湊,沒有一絲悶場。大白鯊攻擊固然很震撼,當刻讓小編考慮到將來出海及游水都要小心安全,這個夏天小編都暫時不會下水了🙈。

美中不足是主角失血太多,在海上能生存這麼久有點失真,看來主角光環幫助了不少。而且大海茫茫,能在海上有方向感找到船的位置,令小編有點詫異。

總括而言,還是一套不錯看的鯊魚爆谷電影,看完後有一種消暑的感覺。秋意悄悄來襲,中秋也快到了。

最後感謝洲立邀請出席優先場。

鯊餌/鯊顫/Shark Bait》香港2022年9月22日上映。

鯊餌/鯊顫/Shark Bait》電影海報

鯊餌/鯊顫/Shark Bait》電影預告

鯊餌/鯊顫/Shark Bait》故事

月球隕落》《鯊海47米》監製爆血求生懼作!五名年輕人到海邊渡假狂歡,並偷了水上電單車出海,但樂極生悲,兩艘水上電單車意外相撞,更有人重傷骨折!被困茫茫大海,五人能夠依靠的,只有一艘水上電單車!正當他們設法返回岸上之際,視人類為獵物的嗜血狂鯊,突然撲向他們,大口噬咬!爆血、斷肢、恐懼襲來;倖存者唯有榨盡求生潛能,以血肉之軀與狂鯊搏鬥…到底最後誰可逃出惡魔血口?

LY
LY
什麼電影都愛,什麼都不奇怪。來者不拒的電影雜食黨🍿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