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迴廊》導演新作《死屍死時四十四》釋出前導預告,獲邀參加大阪亞洲電影節

早前《正義迴廊》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豐收16項提名,導演何爵天獲得最佳導演獎提名肯定的同時,新作《死屍死時四十四》獲邀成為第18屆大阪亞洲電影節開幕電影,將在3月15日全球首映。

死屍死時四十四》預告截圖

這部充滿黑色幽默的電影講述一棟公寓因為發現一具死屍,而展開雞飛狗跳的「運屍故事」。而電影在今天也正式公開了前導預告,帶著觀眾揭開《死屍死時四十四》的神秘面紗。

我們可以在預告片中看到公寓的居民吵吵嚷嚷、意見不合的樣子,還有眾人一起抬屍,荒謬到好笑的畫面,令人十分好奇電影究竟會如何發展?

死屍死時四十四》作為一部演出陣容星光熠熠的群像電影,觀眾對於每個角色的背景故事十分關心,再加上此次參演的演員們有大半都入圍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例如:入圍最佳女演員獎項的毛舜筠;入圍最佳女配角獎的余香凝;雙雙入圍最佳男演員獎項的楊偉倫麥沛東;獲得最佳新演員肯定的呂爵安Edan)和柳應廷Jer),讓《死屍死時四十四》在上映前就引爆話題。

這同時也是呂爵安Edan)和毛舜筠在《過時 · 過節》曾經搭配演出,無獨有偶,同團成員柳應廷Jer)和毛舜筠也曾在《阿媽有咗第二個/媽的星寵兒》中飾演母子。

延伸閱讀: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完整入圍名單

》前導預告

死屍死時四十四》即將在復活節檔期上映,現在可以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死屍死時四十四》標記「想看」,電影上映後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