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𤒹生 Anson Kong (AK) 首部鬼片《七月返歸/Back Home》,與白靈、太保及譚玉瑛合作

以為《七月返歸》是AK第一部電影作品?錯了!AK的首部電影作品《忽然心動》原定情人節上映,因戲院關門而延期,最終映期定為2023年9月14日。

電影《七月返歸》由「mm2 新晉導演計劃」得主謝家祺首部執導,由「AK江𤒹生 (Anson Kong),白靈飾演母子,太保及譚玉瑛聯合演出。這部算是成員第一次挑戰鬼片,看來粉絲們也要為了AK進場看鬼片了。

七月返歸》電影海報

七月返歸》電影海報

七月返歸》電影大綱

故事講述AK 自幼有陰陽眼,面對朋伴排擠,長大後移居加拿大生活,某日收到母親自殺不遂的消息,被迫回到香港的舊居,但同層的街坊行為怪異,當中包括太保、譚玉瑛飾演的老夫婦;夜半,樓上總傳來怪聲,迫使AK到上層探過究竟,卻發生一連串疑幻疑真的怪事。

七月返歸》電影預告

七月返歸》電影劇照

🎥電影資訊

七月返歸的電影海報

七月返歸

Back Home(2023)

七月返歸的Enjoy評分 A七月返歸的IMDb評分 6.3七月返歸的影評29

向榮(AK飾)自小有陰陽眼,面對著朋友及同輩的排儕,他長大之後選擇移居加拿大生活。一日,AK收到媽媽(白靈飾)自殺不粹的消息,被迫回到香港的舊居,發現大廈內同層的鄰居都表現怪異,當中包括太保同譚玉瑛飾演的老夫婦,每到半夜,樓上總會傳出怪聲,迫使AK到樓上看過究竟,卻發生一連串疑幻疑真的怪事。

七月返歸的電影海報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