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郭富城主演《風再起時》7月1日上架Disney+

2023年2月17日才在香港上映的《風再起時》即將在7月1日於上架了!

風再起時》電影海報

風再起時》由《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執導及編劇,並由雙影帝梁朝偉郭富城領銜主演,為觀眾帶來四大探長時動盪香港的劇碼,除了在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獲得「最佳男配角」(許冠文)、「最佳美術指導」、「最佳服裝造型設計」三項大獎肯定外,在第16屆亞洲電影大獎梁朝偉也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風再起時》更代表香港角逐第9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

風再起時》電影劇照

梁朝偉郭富城在《風再起時》中,分別飾演香港四大探長中的「磊樂」與「南江」,70年代的香港正展開對貪汙人士的追捕,在動盪的局勢中,每個人都各有各的心思,在合作與對立中不斷周旋。龐大的劇情和電影美術,再加上許冠文金燕玲譚耀文白只春夏等星光熠熠的演出陣容,號稱是2023年香港史詩級的電影!

風再起時》將在7月1日上架Disney+,喜愛此類電影的影迷不要錯過囉。

風再起時》電影劇照
風再起時》電影劇照
風再起時》電影劇照

延伸閱讀:

🎥《風再起時》電影資訊

風再起時的電影海報

風再起時

Where the Wind Blows(2023)

風再起時的Enjoy評分 B風再起時的IMDb評分 6風再起時的爛番茄評分 40%風再起時的影評30

70年代,香港廉政公署成立。故事通過調查主任李子超(許冠文飾演),對貪汙探長進行追捕,揭開殖民地時代落幕前的篇章。曾因不受賄而飽受壓迫的警察磊樂 (郭富城飾)與南江(梁朝偉飾),想要改變現狀,而攜手建立警察貪汙制度,並坐上總華探長位置。然而,權利膨脹導致黑白勢力失衡,磊樂太太蔡真(杜鵑飾),因幫其上位而受黑社會遷怒,一直跟隨他們的胖子韓(周文健飾)及嚴洪(飾)等人,亦幾近翻臉。歷史交替,廉政公署全球通緝貪汙探長,磊樂與南江隻手遮天的年代謝幕。風再起時,香港已不同往昔。

風再起時的電影海報
立即觀看 風再起時
於Disney+觀看風再起時

相關文章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