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大狀》上映僅32日票房刷新香港影史紀錄

恭喜《毒舌大狀》票房達1億港元!

電影自2023年1月21日上映以來好評不斷、屢創佳績,在昨日傳來好消息,《毒舌大狀》不僅是香港電影史上港產片票房累積最快的紀錄,更只花了32天就打破香港影史紀錄,成為首部票房達到「億」單位的華語電影!

歷史性的一刻,無疑給了香港電影人們許多信心,也令人期待往後港產片的發展。

而《毒舌大狀》的票房仍在穩定成長中,直迫香港最高電影票房第十位的《鐵甲奇俠3/鋼鐵人3/Iron Man3》,該片票房紀錄為1.06億港元,《毒舌大狀》有望擠身美國大片天下!

下圖為目前香港電影票房史上最高的前十名,其中導演占士金馬倫 James Cameron執導的《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與《鐵達尼號/Titanic》現正熱映中,是否會再創造佳績也是一大看點。


🚀點此查看Enjoy Movie【香港電影即日排行榜】,來看大家都在看哪些電影吧!

🚀點此查看Enjoy Movie 使用者的《毒舌大狀》影評

🚀點此下載《毒舌大狀》WhatsApp金句貼圖

🚀點此查看《毒舌大狀》上映場次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