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棟、Lokman楊樂文《命案》6句逆天改命的電影金句

由影帝林家棟隊長楊樂文Lokman吳廷燁領銜主演的港產片《命案》現正熱映中!

命案》電影海報

命案》由《智齒》導演鄭保瑞執導、杜琪峯監製,劇情圍繞著三個命運不同的男子展開,連環殺手、虐待狂與命理師三人都企圖改變命運,但就如同預告所告訴我們的「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這一切都不如想像中簡單。本作亦參加第73屆柏林影展──特別展映單元,同時是香港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

今天Enjoy Movie整理了《命案》中經典的電影對白,和大家再次回味《命案》所帶來的緊張氛圍。

命案的電影海報

命案

Mad Fate(2023)

命案的Enjoy評分 B命案的IMDb評分 6.4命案的爛番茄評分 89%命案的影評29

雨夜,命案悄然發生,兇手殘殺鳳姐… 一心幫鳳姐化解「死劫」的命理大師看着屍體,悲痛莫名。送錯外賣的茶餐廳少東踏着鮮血,興奮莫名。二人機緣巧合遇上! 大師算出少東將會因殺人而犯牢獄之災,少東害怕再陷囹圄,求大師幫忙改命。曾目睹少東殺貓的老差骨堅信少東是天生的心理變態,甩不掉嗜血本性,大師卻認為既是天生,那錯的不是少東,是命運! 大師使盡風水術數、中西玄學,但總是人算不如天算,鎩羽而歸…黔驢技窮之際,老差骨步步進逼、兇手虎視眈眈、還有年輕鳳姐的致命誘惑,令少東的殺念越加熾烈,執刀就要踏上殺戮之路!而大師也頻臨精神崩潰,命中注定的大劫將至! 一切皆是命,半點不由人?

命案的電影海報

命運要你見到一宗兇案,是要你殺人。

命案》電影金句

你以為我們在這裡相遇真的是巧合嗎?

命案》電影金句

是天意……

命案》電影金句

卜出了坎卦,你會走入絕路!

命案》電影金句

天羅地網,萬箭穿心,上天出招了。

命案》電影金句

對抗命運是人最大的悲劇。

命案》電影金句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