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戲攻心》續集要來了|陳詠燊執導《飯戲攻心2》預計2024年上映,黃子華不參演

(2023年10月6日撰文,2023年11月9日更新)

2022年備受香港影迷喜愛的《飯戲攻心》確定要有第二集啦!安樂影片10月6日在Facebook正式公布這份好消息,以「囍帖」的形式邀請香港觀眾光臨,時間就訂在2024年。

飯戲攻心2》演出陣容搶先看

飯戲攻心2》同樣由前作《飯戲攻心》導演陳詠燊執導,在「囍帖」上更寫有不少人名,包括胡楓黎彼得謝君豪蔣志光何啟華胡子彤羅蘭、米雪、魏浚笙廖子妤余香凝楊偲泳凌文龍林家熙,唯獨不見《飯戲攻心》的主演六人,僅廖子妤曾在《飯戲攻心》中客串三兄弟的母親一角,其他演員都未參與首集演出。

飯戲攻心2》電影海報

前作《飯戲攻心》由黃子華鄧麗欣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林明禎六人主演,劇情講述大佬廚藝麻麻,所以請來三弟的廚神級女友為三兄弟包伙食。但隨著二佬女友(同時亦是大佬的前度)的加入,飯桌氣氛即時變得燶味十足:為此,大佬唯有臨時找個「哎吔女友」一齊食飯。去年票房豐收7,700萬港元,創下佳績,也令許多觀眾期待即將到來的《飯戲攻心2》。

「大佬」黃子華不演續集

11月3日《飯戲攻心2》驚喜推出電影宣傳歌,可以看到首集《飯戲攻心》主演鄧麗欣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林明禎五人,卻獨獨未見重要角色「大佬」黃子華,隨後公布的官方海報中亦無他的身影,引起大批影迷討論。電影正式宣傳後,導演陳詠燊在個人Facebook說明黃子華將不會參與《飯戲攻心2》的演出,但第二集仍會和《飯戲攻心》一樣,講述這個大家庭的故事,而作為「大佬」的黃子華就如同第一集的結尾,到了外地尋找自己的人生。

飯戲攻心2》即將在2024年上映,現在可以下載Enjoy Movie的 iOS App,把《飯戲攻心2》標記「想看」,除了能夠查看香港電影上映場次及資訊外,上映後還可隨時查看大家的影評並留下你的看法與大家一同分享~
https://apps.apple.com/hk/app/id295613985&ct=footer&mt=8

🎥電影資訊

飯戲攻心2的電影海報

飯戲攻心2

Table For Six 2(2024)

飯戲攻心2的Enjoy評分 C飯戲攻心2的IMDb評分 5.6飯戲攻心2的影評31

香港史上票房No.1喜劇《飯戲攻心》編劇導演陳詠燊,率領原班爆笑飯團送上2024第1賀歲囍事!婚姻是夢想,婚禮是硬仗,大佬「行出去,去遠啲」之際,二佬同三佬竟然擇定吉日,連搞三場世紀婚宴,怎料婚宴發展成叔伯兄弟的鬥獸場、姨媽姑姐的追星大會、勾義嫂風雲、超級揾錢大計......準新人包括麻甩系新娘鄧麗欣、轉數快新郎張繼聰、廚神才女王菀之、哎吔大嫂林明禎、邪釘電競王陳湛文,加上小鮮肉魏浚笙、魚翅大王六叔謝君豪、瓣數多表弟何啟華、霸戲大伯父胡楓、追星婆婆羅蘭及黑面慈母米雪,2024農曆新年準時恭候,一場喜上加喜喜嘅飯戲返嚟啦!

飯戲攻心2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