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主演《斷網》即將上映,融合科技的動作犯罪電影

集結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並搭檔實力派演員譚耀文與台灣演員賴雅妍的全新港產片《斷網》,即將在3月9日香港及3月10日台灣上映!

近年來香港電影題材推陳出新,即將上映的電影《斷網》劇情圍繞在新型態網路科技犯罪,帶著觀眾穿越網路的虛與實,其中更有親情的戲碼。

斷網》香港電影海報

斷網》劇情講述在一次駭客攻擊中,網路保安主任卓家俊(郭富城 飾)利用自身研發的防火牆化解危機。殊不知,這波病毒攻擊原來是由其上司陳明志(林家棟 飾)所主導,他也因此誤入洗黑錢圈套,為證清白,他與陳明志展開激烈網路攻防。卻沒想到因此牽連到心愛的家人,事情更一發不可收拾……

眾星雲集的演出陣容包括:香港四大天王郭富城,他過去曾憑藉《踏血尋梅》獲得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肯定;另有演出多部知名電影,並憑藉《歲月神偷》拿下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殊榮的任達華;更有林家棟於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憑藉《樹大招風》榮獲最佳男主角。

台灣方面則因為演員賴雅妍參與演出,亦有許多影迷特別關注,賴雅妍過去參演《愛上哥們》、《兩個爸爸》、《螺絲小姐要出嫁》等經典台劇,而電影方面亦有知名作品如《等一個人咖啡》、《逃出立法院》等,更在2019年香港電影《花椒之味》內有精彩演出。

本片除了三大影帝加盟引人矚目外,特別的題材更在電影上映前就引發不少討論,劇情除了與日新月異的科技有關,在預告中也可以見到精彩的動作片段和電腦特效,令人好奇犯罪動作電影與網路結合會產生何種火花。

《斷網》正式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