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與千尋/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12大感動人心的電影金句|「要記好自己的名字,因為名字一旦被奪走了,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千與千尋/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由吉卜力動畫製作,在2001上映後就獲得了全球308億日圓票房的好成績!更在2002年奪下第52屆柏林影展金熊獎以及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片等十多項以上日本國內外電影大獎,在當時可說是相當厲害!


你可能會有興趣:

【開解心靈】重溫宮崎駿電影的動人金句對白

【吉卜力】宮崎駿動畫教會我們的十件事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千與千尋/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故事講述一名少女與家人誤闖了神明所居住的世界,女主角千尋的父母變成了豬,千尋為了拯救父母開始了在神明的世界打工,千尋也在這個世界遇到小時候曾經救過她白龍!

電影有許多相當勵志、感人的金句,小編帶大家重溫《千與千尋/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的12大感動人心的電影金句!

曾經發生的事沒可能忘記,只是暫時記不起。

這世上凡事都有一定的規矩!

在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工作的話,會被湯婆婆變成動物的。

我永遠不會雇用你們這些好吃懶做的人類!

我只能送你到這裡了,剩下的路你要自己走,不要回頭。

要記好自己的名字,因為名字一旦被奪走了,就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你不懂嗎?這是愛!是真愛啊!

放心吧!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名字。

你還看不清嗎?你身邊重要的東西都被調包了。

雖然我想幫你,但以我的身份做不到,這是我們這世界的規矩。

千與千尋/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電影金句

那個人在湯屋會變壞,讓他離開那邊比較好。

千與千尋/神隱少女/Spirited Away》電影金句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