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工作室」電影2020年於Netflix上線 為什麼宮崎駿同意這合作?

「吉卜力工作室」共21齣動畫電影分別於2020年2月、3月及4月於串流平台上線。吉卜力向來都以嚴格保護其動畫電影而聞名,宮崎駿甚至為了保護作品曾經大動肝火,為什麼會同意跟Netflix合作?幕後功臣就是吉卜力工作室的製作人鈴木敏夫擁有吉卜力北美發行權的GKids表示吉卜力工作室曾吩咐:

吉卜力工作室不願意將電影以數位形式發行,不論是以數位下載或是數位串流方式發行到全世界。他們持續相信,戲院公開放映才是最鮮活與獨特的欣賞體驗。

千與千尋

大爆如何說服宮崎駿把作品放上Netflix

連智能手機都不用的宮崎駿,鈴木敏夫解釋宮崎駿當初不接受的原因:「宮崎駿其實根本不知道 Netflix 串流平台是什麼,他沒有使用個人電腦和智慧型手機的習慣,所以當你跟他說串流平台的合作計畫,他一開始是不懂的。」鈴木敏夫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最後只要一提及「製作費」,宮崎駿就同意了。

收回來的錢,足夠支付你的製作費用。

哈爾移動城堡

宮崎駿正在製作最後一部作品《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How Do You Live?)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名稱是引用自小說家吉野源三郎在1937年發表的同名著書。電影名稱於2017年年底公開,估計花費3至4年的時間製作,預計2020或2021年期間上映。只要有資金,宮崎駿就可以無憂無慮繼續創作了!

龍貓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