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主題樂園」將在今年11月於日本開幕!《哈爾的移動城堡》、《龍貓》、《千與千尋》等場景經典重現

由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高畑勳一手創辦的「吉卜力工作室」,在30多年間為全球孩子們創造了一個充滿奇幻與夢想的世界。
以吉卜力為主題的娛樂術設施,有2001年在三鷹市成立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一直是每個遊客必訪的美麗景點。而近日的一則消息,讓宮崎駿迷們更興奮了!

「吉卜力」即將於2022年於愛知縣的愛·地球博紀念公園開幕囉!!
以下整理了5大園區的設計,其中《龍貓》、《千與千尋》、《哈爾移動城堡》、《幽靈公主》、《魔女宅急便》、《夢幻街少女》6部經典動畫的部分建築和環境概念圖都已經公佈囉!

根據愛知縣政府發佈的最新設計圖,園區內將分成「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魔法故鄉」、「魔女之谷」、「DONDOKO之森」五大區。
「青春之丘」、「吉卜力大倉庫」、「DONDOKO之森」預計於2022年秋季開幕,「魔女之谷」、「魔法故鄉」預計於2023年秋季開幕。

青春之丘

青春之丘可以看到霍爾的移動城堡與心之谷中的地球屋

青春之丘園區設計圖與地圖

吉卜力的大倉庫

吉卜力主題樂園中的這塊「大倉庫地區」將是擁有最多建築的園區。以懷舊感的洋房為主題,並設有遊樂場、收藏商品店、咖啡廳、映像展覽室… 雖然細節還未公佈,但已確定將設置《千與千尋》的食堂街喔!

妖怪之鄉園區

【妖怪之鄉園區】重現幽靈公主中的場景

DONDOKO之森

以《龍貓》 中小月與小梅的小屋為主角,再以「昭和時代景緻」還原電影中的田野風光!這裡將保留公園中原有的森林,可以漫步在林中步道,尋找龍貓的身影!

DONDOKO之森園區概念圖

吉卜力樂園
・預計開幕:2022年11月1日「青春之丘」、「吉卜力的大倉庫」和「DONDOKO之森」開幕,2023年秋季「魔法故鄉」和「魔女之谷」開幕
・所在地:愛・地球博記念公園內
・住址:愛知県長久手市茨ケ廻間乙1533-1
・網站:愛・地球博記念公園


你可能會喜歡

【吉卜力】宮崎駿動畫教會我們的十件事  |『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不可能忘記,只不過是想不起而已。』

「吉卜力工作室」電影2020年於Netflix上線 為什麼宮崎駿同意這合作?

【吉卜力】《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等電影角色AI真人化   這個版本的白龍終於不再是路人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