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七度復出力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蒼鷺與少年》前導海報公開

(2022年12月14日)

大朋友、小朋友最喜歡的宮崎駿睽違十年再度推出新作!《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蒼鷺與少年/How Do You Live?》在昨日釋出了前導海報,並確定動畫電影將在2023年7月14日於日本上映。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蒼鷺與少年/How Do You Live?》 前導海報(圖:吉卜力官方twitter)

吉卜力工作室的鈴木敏夫透漏,這可能會是宮崎駿最後一部長篇動畫,更是宮崎駿送給孫子的禮物,希望能透過這部作品告訴孫子:「爺爺即將到另一個世界去了,但我留下這部作品給你。」

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蒼鷺與少年/How Do You Live?》取名自日本作家吉野源三郎於1938年出版的同名小說──《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目前電影片名為暫譯。本作由宮崎駿原作、編劇及執導,因此劇情內容並不會和同名作品重疊,僅片名沿用小說的寓意,現在有關於劇情的消息並不多,影迷們還得再等等啦~!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