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香港確定上映

(2023年1月16日)

由吾峠呼世晴創作的少年漫畫《鬼滅之刃》,第一集漫畫發行至今賣破1億5000萬本,魅力席捲全世界。讓無數影迷跟著少年竈門炭治郎進入「鬼殺隊」的世界,並一同展開旅程。

官方為了感謝影迷們的支持,在2023年4月迎來動畫全新篇章之前,劇場版《「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將在世界巡迴放映,香港上映日期為2023年2月23日,台灣則在2023年2月17日上映,讓粉絲們有機會在大螢幕上觀賞《遊郭篇》第十話和第十一話,炭治郎與「音柱‧宇髓天元」與上弦之陸的激烈戰鬥,並提前觀賞《刀匠村篇》的第一話!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海報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情大綱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照

炭治郎與「音柱‧宇髓天元」等人在新任務中,與上弦之陸的雙鬼兄妹──「墮姬」與「妓夫太郎」進行激烈的對峙。在墮姬與妓夫太郎的猛攻之下,儘管多次處於劣勢,仍然憑著不屈的意志討伐成功。
為了治癒激戰造成的傷痛,炭治郎等人來到蝴蝶屋療養。另一方面,事隔百年來的上弦鬼之死,在存活的上弦鬼之間掀起漣漪。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照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劇照

《「鬼滅之刃」上弦集結,前進刀匠村》港版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