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動畫《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劇場版情人節香港上映

今年首選動畫電影《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將在2023年2月9日與香港的粉絲見面啦!

動畫改編自漫畫家的同名漫畫作品《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搞笑又觸動人心的校園戀愛喜劇深受大眾歡迎,並在經過7年連載後,於2022年11月2日宣布漫畫完結。而漫畫家赤坂明在本作宣布完結的同時,也發布聲明將卸下漫畫家的身分~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的首部劇場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由動畫版製作團隊負責,劇情連接在第三季的結尾,是男女主角的戀情轉捩點,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電影海報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劇情大綱

副會長四宮輝夜與學生會長白銀御行在秀知院學園的學生會相遇,兩名天才在歷經了漫長的戀愛頭腦戰後,終於向對方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在「奉心祭」首度接吻~

然而兩人還是沒有做出明確的告白,原以為就要成為戀人了,但卻依然維持著曖昧關係,反而變得更加在意彼此。兩人就這麼迎向了,「渴望變得完美」的白銀,與追求他的「不完美」的輝夜,這是天才們極其「普通」的戀愛故事。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電影預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電影預告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永不結束的初吻》劇照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