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崎駿親寫劇本《夢幻街少女/心之谷》真人版釋出港版預告,2月16日上映大銀幕

睽違近27年,深受數個世代人喜愛的《夢幻街少女/心之谷》推出續集真人版,由宮崎駿親自編寫劇本,為影迷們帶來天澤聖司和月島雫在動畫電影過後十年的故事。

長大後的天澤聖司由《流浪之月松坂桃李飾演,夢想當作家的月島雫則由《那個男人清野菜名飾演,除了將由兩位實力演員帶來歲月沉澱過後的天澤聖司和月島雫外,真人版電影中亦有不少「回憶片段」,復刻經典畫面。

夢幻街少女/心之谷》劇照

從預告片中能看到動畫版與真人版最大的差異,聖司喜愛的樂器從小提琴變成了大提琴,雖然預告片中的松坂桃李很帥氣,但這樣的變動也讓一部分影迷十分擔憂。

夢幻街少女/心之谷》預告截圖

真人版電影《夢幻街少女/心之谷》將在2月16日於香港上映,台灣方面目前還無相關上映資訊,影迷們在電影上映之前可以先至Netflix把動畫電影《夢幻街少女/心之谷》再重溫幾次~

夢幻街少女/心之谷》預告截圖
夢幻街少女/心之谷》預告截圖

《夢幻街少女/心之谷》香港正式預告

夢幻街少女/心之谷》香港正式預告

延伸閱讀: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