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的孩子】》齋藤飛鳥、櫻井海音參演,真人版影集和電影選角、在哪裡看一次公開

超人氣漫畫作品《【我推的孩子】》動畫化後迅速捲起熱潮,今日(1月24日)官方釋出《【我推的孩子】》真人版選角,預計在2024年冬季推出真人版影集和電影!

「在演藝圈(這個世界)裡,謊言就是武器。」

圍繞演藝圈展開的《【我推的孩子】》由赤坂明原作、橫槍萌果作畫,2020年開始連載,2023年動畫第一季播出,第二季也已預定在2024年推出。


《【我推的孩子】》劇情大綱

劇情講述在鄉下醫院工作的婦產科醫生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而他喜愛的偶像「B小町」的「星野愛(小愛)」則是他的慰藉。某日,光鮮亮麗的小愛竟出現在他的面前,醫生努力保守小愛未婚懷孕的消息,不料竟遭人毒手,還轉生成偶像產下的雙胞胎之一!原以為事件到此就告終,事業面臨新突破的小愛被瘋狂粉絲痛下殺手,目睹一切的兩個孩子一個發誓將找到親生父親,好完成復仇計畫;另一個則為延續母親的夢想,努力朝偶像之路邁進。

《【我推的孩子】》演出陣容

此次將推出的真人版《【我推的孩子】》由Amazon與東映共同擔任製作,六位主演的選角一公布便引發大量討論!

媽媽「星野愛」由前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飾演;醫生轉生的兒子「阿奎亞」由《噬謊者櫻井海音飾演;女兒「露比」由偶像團體「=LOVE」前成員齊藤渚擔任;「有馬佳奈」飾演者為原菜乃華;「黑川茜」為茅島水樹;「MEM CYO」則由Ano演出。

《【我推的孩子】》在哪裡可以收看?

影集和電影皆排程在2024年冬季推出,屆時會在Prime Video全球獨佔播出,電影則由東映發行。

更多漫改真人版相關文章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