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計畫重啟《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電影、影集,《Barbie芭比》導演至少編導兩集

從2019年起,就一直有重啟《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系列的計畫,但一直到近日我們才得知更多內幕消息!根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即將在7月上映的《Barbie芭比/Barbie》編導姬達·嘉域Greta Gerwig加入此計畫,並預計至少擔任兩部作品的編劇及導演。

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改編自作家C.S. Lewis的同名暢銷奇幻冒險小說,於2005年推出首部真人電影《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納尼亞傳奇:獅子·女巫·魔衣櫥/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並在2010年第三集《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畫下句點,影評也隨著續集不斷推出每況愈下。

儘管如此,Netflix於2018年買下了《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的影視版權,希望能夠將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再次帶回大銀幕。除了導演姬達·嘉域Greta Gerwig將加入重啟電影的團隊,Netflix也有意將《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製作成全新的影集。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納尼亞傳奇:賈思潘王子/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電影劇照

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原著小說共有七冊故事:《獅王.女巫.衣櫥/獅子·女巫·魔衣櫥》、《開司平王子/賈思潘王子》、《黎明號的遠航/黎明行者號》、《馬與小孩/奇幻馬和傳說》、《銀椅子/銀椅》、《魔術家的外甥/魔法師的外甥》、《最後之戰/最後的戰役》,截至目前已經影視化的內容為小說的前三冊。

等待Netflix重啟的《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更多新消息之前,電影系列全三集現在可以在上重溫喔!

🎥《魔幻王國/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電影資訊

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電影海報

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Lion, the Witch and the Wardrobe(2005)

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Enjoy評分 B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IMDb評分 6.9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爛番茄評分 75%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metascore評分 75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影評1

作家C.S. Lewis路易斯偉大的冒險傳奇故事發生於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我們跟隨著四個從倫敦到郊區古怪教授家裡避難的兄弟姊妹,一起從魔幻的衣櫥裡一腳踏入神秘的納尼亞國度。原本祥和寧靜的納尼亞國度居住著許多神話裡才會出現的生物,會說話的野獸、矮人、人羊、人馬還有巨人;但是卻遭到邪惡的白女巫下了毒咒,成為永遠冰天雪地的冰封世界。四個人類的孩子將在偉大崇高的萬獸之王:亞斯藍的帶領下與邪惡的白女巫展開一場大戰,破除冰封咒語,解救納尼亞王國,恢復四季如春的世界。

魔幻王國:獅子·女巫·魔衣櫥的電影海報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的電影海報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Prince Caspian(2008)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的IMDb評分 6.5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的爛番茄評分 66%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的metascore評分 62

改編自暢銷全球的史詩式鉅著,以億萬美元特技打造故事全新一章!彼得、蘇珊、艾文、露西返回現實世界一年後,納尼亞原來已經歷了一千三百年,且已被兇悍的坦摩族人侵佔!暴君為扶正親兒登上王位,不惜追殺正統繼承人卡斯柏王子,逃入森林的卡斯柏意外吹響原屬蘇珊的號角,並將四兄妹再次喚回納尼亞,與坦摩族人展開連場惡戰,可惜正義一方情勢急轉直下,大家只能期望獅王阿斯蘭再次重現,喚醒山精、水神、樹怪等幻獸重組光明勢力,與敵人展開決定納尼亞命運的終極一戰……本片將奇幻、刺激、勵志、惹笑等元素集於一身,適合全家大小一看再看!

魔幻王國:卡斯柏王子的電影海報
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的電影海報

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

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The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2010)

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的IMDb評分 6.3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的爛番茄評分 50%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的metascore評分 53

返回CS路易斯的希望和驚奇,受到喜愛的世界-透過神奇的納尼亞船,黎明行者號,盡在這部《The Chronicles of Narnia: Voyage of the Dawn Treader》之中。愛德蒙和露西,連同他們的表弟尤斯提,被捲入畫中,並被送回納尼亞和壯麗的船隻,黎明行者號上。他們加入了賈斯潘國王,和名為雷佩契普的勇士鼠的一項支配著納尼亞命運的使命。勇敢的航海家們克服自己最大的誘惑,前往神秘的島嶼,包括與神奇的生物和邪惡的敵人致命地對抗,並和他們的朋友兼保護者〝獅王〞阿斯蘭團聚。

魔幻王國:黎明行者號的電影海報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