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傳出劣評,相關人士駁斥

真人版《航海王/》(舊譯:海賊王)二月初公布影集將在今年上架,還未確定上架的日期,卻已先傳出試映慘遭滑鐵盧的消息。

超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於1997年連載至今已26年,粉絲遍布世界各地,在全球具有極大的影響力,此次真人版影集同樣受到全球粉絲的關注,從選角開始就不斷有質疑的聲浪出現。日前,知名爆料人Divinity Seeker在Twitter上表示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的測試結果非常糟糕,CGI看起來也不好,對於非粉絲的觀眾來說難以理解,更透漏Netflix改寫了許多原著劇情。

除此之外,Divinity Seeker在推文底下加碼爆料,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第一集前半段聚焦在主角Luffy與其童年回憶,後半集才迅速介紹剩下四名船員。有的角色扮相過於浮誇,劇情在搞笑與嚴肅間的跨度過大、銜接不良,無法抓住觀眾的心。

勁爆的發言立即在網路上傳開,於4月17日被Greg Werner嚴厲駁斥,他是《航海王/ONE PIECE》的原作者尾田榮一郎長期合作的對象,雖然他沒有參與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的製作,但作為原著的相關人士對大眾仍具說服力。Greg Werner在Twitter表示:「那篇試映的文章你根本不需要去讀、點擊或分享,全部都是不真實的。」

其實過去也有不少影集於試映會時爆出劣評,當中最為知名的莫過於HBO當家神作《權力的遊戲》,當初第一季試映時反應不佳導致劇本重新改寫、換角,幾乎等於重頭來過,但在最後正式播出時獲得大眾喜愛,直到最後一季播畢人氣都未下滑,就算爛尾仍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神作。

至於Netflix真人版《航海王/ONE PIECE》究竟是好還是不好,得等到正式上架才能夠見真章。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