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ale 基斯頓比爾主演Netflix驚悚片《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2023年1月6日上線

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主演的原創驚悚電影《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發布正式預告,並確定將在2023年1月6日上線!

在電影圈享譽盛名的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奪得一次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和兩次金球獎,除了出演的電影備受好評外,他也因時常為角色改變體型的敬業態度聞名,所以在 Netflix 宣布由他主演《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時,就已經引起影迷的期待。

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預告截圖

在《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中,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飾演的偵探Augustus Landor將前往西點軍校調查一樁離奇的命案。1830年的冬天,一名西點軍校的學生被殘忍殺害,將他的心臟以極為熟練的手法取出,為了調查這樁命案,偵探Augustus Landor將與還是軍校生的作家愛倫坡聯手。

以《哈利波特》系列與《后翼棄兵》廣為人知的哈利梅爾林Harry Melling將出演作家愛倫坡,在預告片可以看到他和基斯頓比爾Christian Bale精彩的對手戲。

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預告截圖
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預告截圖

《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電影海報

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電影海報

《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官方預告

淡藍之眸/The Pale Blue Eye》官方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