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確定上線時間,角色海報、預告、演出陣容一覽

從2019年開始播出的人氣影集《雨傘學院/The Umbrella Academy》要正式在2024年8月畫下句點了。

2022年播出第三季後,雖然很快就傳出第四季續訂的消息,但粉絲們等呀等,也等了近兩年的時間。尤其第四季是《雨傘學院》的最終章,令影迷們格外關注。終於在2月15日釋出《雨傘學院》主角群的個人海報,並正式宣布《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將在2024年8月8日上線。

本劇改編自黑馬漫畫發行,搖滾樂隊「我的另類羅曼史/My Chemical Romance」主唱Gerard Way編劇、蓋Gabriel Bá繪製的同名漫畫。劇情講述1989年的一天,突然降生了四十三名嬰兒,他們的母親在此之前都沒有懷孕的徵兆,當中七名孩子被富有企業家領養、訓練,成為「雨傘學院」的一員。某日「爸爸」神秘身亡,各奔西東的孩子們團聚並決心解開爸爸身亡的秘密,其中跨越時空、時空悖論等元素深受大眾的喜愛。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繼續由系列主創Steve Blackman擔任執行製片,而所有的「雨傘學院」成員都會回歸,包括「一號」湯姆·霍珀Tom Hopper、「二號」大衛·卡斯塔尼達David Castañeda、「三號」Emmy Raver-Lampman、「四號」羅拔舒肯Robert Sheehan、「五號」艾丹·加拉赫Aidan Gallagher、「六號」閔洪基Justin H. Min、「七號」愛略特·比茲Elliot Page

此外,新一季將加入《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尼克奧佛文Nick Offerman、《威爾與格蕾絲/Will & Grace》梅根·穆拉里Megan Mullally及知名喜劇演員大衛·克羅素David Cross等人。

過去一季共十集的《雨傘學院》第四季僅推出六集,並在2024年8月8日Netflix全球獨佔播出。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訪談預告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1號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2號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3號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4號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5號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6號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7號

《雨傘學院》第四季最終章個人海報:「爸爸」Sir Reginald Hargreeves

《雨傘學院》第四季主演群個人海報:Lila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