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後 知名韓國影星孔劉又新力作《寧靜海》

知名影星孔劉以《咖啡王子》在韓國大紅大紫,在那之後他更加專注於精進演技、鍛鍊身材,2016年當他再度以電視劇《怪》出現在大眾面前時,引起了高度的關注,許多粉絲都被這位成熟的“大叔”給吸引,在當時也吹起了一股“大叔風”。
而近期孔劉出演的影集《寧靜海》再創話題度,無論在IG或是FB討論的都是這部劇!

孔劉的熱門電影:《永生戰》(港譯:複製人徐福)、《熔爐》(港譯:無聲吶喊)、《屍速列車》(港譯:屍殺列車)也深受眾多影迷喜愛。

》裡的孔劉
《鬼怪》裡的孔劉

寧靜海》劇情介紹

寧靜海》由孔劉裴斗娜主演,故事講述在2075年的世界,地球因環境惡劣造成水源、氣溫嚴重失控,於是政府開始訓練人類,好讓他們能夠到達太空尋找拯救地球人的方法,由孔劉飾演男主角:韓允才在執行任務中,意外發現月球中不為人知的秘密…

因為大自然環境惡劣而導致地球沙漠化,水資源及糧食都面臨嚴重短缺,於是各國政府開始訓練「太空人」,到五年前關閉的廢棄工廠的地方尋找拯救人類的方法,但執行任務的生存機率只有10%!

《寧靜海》影集劇照

韓劇《寧靜海》預告

《寧靜海》影集劇照
《寧靜海》影集劇照
《寧靜海》影集劇照

《寧靜海》三大知名演員

孔劉-飾演男主角:韓允才,航太局的隊長

韓允才

裴斗娜-飾演女主角:宋智安,是一名宇宙生物學家

宋智安

韓國男團MBLAQ成員:李準-飾演配角:柳泰錫,國防部精英出身的首席工程師

李準

最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影帝鄭雨盛也有參與此影集,不過他是以製作人身份加入該劇,所以並不會看到他與孔劉同台飆戲(好可惜啊~)。

韓國影帝鄭雨盛

《寧靜海》幕後花絮

Netflix《寧靜海》影集觀看連結(第一季共8集)

《静海》 | Netflix 官方网站
数名太空探险者登上月球开展 24 小时的危险任务,试图从一个充满机密的废弃研究站中取回样本。

你可能也喜歡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