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由零開始愛上你》Disney+更新至第八集|「忠犬系男友」蔡鍾協高甜撲擊

以羽毛球運動為主題的超甜韓劇《 已播放至第8集!

繼第6集男女主角主角朴泰俊與朴太陽使出「雙向甜蜜直線抽擊式告白」直接得分後,二人隨即開展戀愛階段!而韓劇的「8集魔咒」也在該劇發生了XD。(「8集魔咒」意指第八集或以內,男女主角必定會有吻戲)

《由零開始愛上你》第八集故事大綱

一直隱藏著3年前因一件神秘事件而引退的朴太陽,終於對朴泰俊說出當年的失誤!當年太陽正與另一名金牌選手朴俊英一同訓練為比賽作準備,一次在夜間偷走出外上山滑雪,俊英卻發生意外跌倒並弄傷腿。當時太陽擔心被罵隱藏真相,而且俊英亦没有說出事實,可是最後俊英卻因傷斷送了選手生涯,令太陽一直耿耿於懷。湊巧的是,當聽到該事件經過的泰俊,才赫然發現當事人,就是自己的姊姊!二人在分享當中亦不禁流下淚,為著的卻是各自的原因,這段甜蜜的戀情,注定會受到影響,究竟這段愛戀的發展將會演變成如何!?

小編特別想與大家分享「朴泰俊多集以來」的甜蜜片段!每一幕都好甜好甜😍~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