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大概不知她是誰,漫威Marvel全新影集《迴聲/Echo》2024年1月10日上架Disney+

2024年初已經確定會有漫威Marvel全新影集上架啦!以影集《/Hawkeye》中首次亮相的Maya Lopez(Echo,迴聲)為標題人物的影集《迴聲/Echo》將在明年1月10日播出。

全季一共五集,將以暗黑、暴力為劇集基調,帶著觀眾見證Maya Lopez是如何成為黑幫首領,在她身上圍繞的謎團又是什麼呢?

《迴聲/Echo》影集海報

阿拉卡葛絲Alaqua Cox飾演的「迴聲」自小因聽覺障礙而受盡委屈,因緣際會下,還是女孩的她被黑幫老大金霸王(雲遜迪安菲奧Vincent D'Onofrio 飾)收養。在暴力、血腥的黑幫中長大的「迴聲」即使失去了右腿仍對金霸王效忠,更成為了黑幫首領。但在某些事件中誘發她想金盆洗手的念頭,不僅受到「至親」金霸王的追捕,過去晦暗的經歷仍如影隨形……。

漫威Marvel全新原創劇《迴聲/Echo》將於2024年1月10日 Disney+ 獨家上線!

漫威Marvel全新影集《迴聲/Echo》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