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全球歷年最受歡迎的十部英語電影

(2023年1月13日撰文,2023年12月18日更新)

創立以來上架了許多好看的電影與影集,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中心。在近日,Netflix公布了歷年來最受歡迎的十部英語電影名單,本榜單統計方式為每部電影在Netflix上架後91天內的總觀看次數~

在這個版本的計算方式之前,Netflix是使用上架後28天的總觀看時數作為標準,本篇將保留最初Top 10的電影在文章中供大家參考。

來看看你喜歡的那部電影有沒有上榜吧?

延伸閱讀:Netflix全球歷年最受歡迎的十部非英語電影


愛爾蘭人/The Irishman (2019)──原第9名

2019年11月27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14,570,000 小時

愛爾蘭人/The Irishman》電影海報

羅拔迪尼路Robert De Niro祖·柏斯Joe Pesci阿爾柏仙奴Al Pacino三位老戲骨領銜主演的黑幫時代劇《愛爾蘭人/The Irishman》,在宣傳初期就引起極大的轟動~熟悉90年代黑幫電影的影迷們對這個組合絕對不陌生,除了三位演員間的私交讓人津津樂道外,本片導演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早期也曾和其中兩位主演合作過電影如《賭城風雲/賭國風雲/Casino》等經典好片。而主演中的祖·柏斯Joe Pesci更是在好友們的百般勸說下,才終於答應演出《愛爾蘭人/The Irishman》在此之前他已息影20年。

愛爾蘭人/The Irishman》使用倒敘法,內斂的娓娓道來黑幫最後衰亡的故事,而故事中的原型也可在《教父》系列電影中窺見一斑。

本片目前可以Netflix上收看,與你一起重回《教父》系列電影的時代~

🚀《愛爾蘭人/The Irishman

🚀《愛爾蘭人:眾星對談/The Irishman: In Conversation

無赦/The Unforgivable (2021)──原第8名

2021年12月10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14,700,000 小時

無赦/The Unforgivable》電影海報

奧斯卡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主演的《無赦/The Unforgivable》改編自英國影集《Unforgiven》,劇情講述一名甫出獄,卻無法融入社會的女子,將找回當初疏遠的妹妹,當成她唯一的救贖之道。

即使本片的內容沉重且抑鬱,仍抵擋不了大眾對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的喜愛,影評大多對她在《無赦/The Unforgivable》中純熟的演技表示高度讚賞。

本片目前可以Netflix上收看,趕快加入片單吧~

🚀《無赦/The Unforgivable

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 (2022)──原第7名

2022年7月29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28,690,000 小時

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電影海報

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講述心懷音樂夢的駐唱歌手苦於糖尿病與醫藥費,遇上了有難堪過往的海軍陸戰隊軍官,兩了為了軍人福利而決定假結婚,感情卻在日漸相處下有了變化……

評價十分兩極的《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在爛番茄上僅獲得專業影評人35%的新鮮評級,Metacritic上也僅獲得30分,卻依然抵擋不了觀眾們的喜愛,觀看時數衝上Netflix歷年最受歡迎電影的第7名,在爛番茄上觀眾更給出了69%的成績。

虐戀情深的《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在Netflix上等你~

🚀《紫心愛戀/Purple Hearts


10. 驚天營救2/Extraction2 (2023)

2023年6月16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78,7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34,900,000

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中,上集死裡逃生的傭兵「泰勒」(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 飾)重回黑市,接下了更為凶險的任務:拯救喬治亞幫派被囚禁在監獄裡的家人。

由第一集《驚天營救/Extraction》原製作團隊操刀,評價更勝第一集,爛番茄影評人和觀眾分別開出79%及85%得滿滿好評,IMD則獲得7顆星的評價。

🚀《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

9. 驚天營救/Extraction (2020)

2020年4月24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66,9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35,700,000

驚天營救/Extraction》電影海報

漫威MCU羅素兄弟編劇,並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擔綱主演的《驚天營救/Extraction》,在高人氣下已推出由原班人馬出演續集《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未來也不排除製作成系列電影的計畫,喜歡《驚天營救/Extraction》的影迷們要多多注意了。

本片劇情講述一位黑市傭兵接受拯救國際犯罪首腦之子的委託,卻未曾想過這將是他職業生涯中最危險的任務,而續集將延續第一集的結尾,這位黑市傭兵將闖進監獄,營救殘忍的喬治亞幫派被囚禁在此的家人。

目前第一集《驚天營救/Extraction》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驚天營救/Extraction

8. 神探白朗2:抽絲剝繭/鋒迴路轉2:抽絲剝繭/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 (2022)

2022年12月23日上架/總觀看時數:320,3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36,300,000

神探白朗2:抽絲剝繭/鋒迴路轉2:抽絲剝繭/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於2022年12月23日上架,當初未滿28天就登上Netflix全球歷年最受歡迎的英語類電影榜單!在全球90個國家的實時Top 10排行榜中位居第一多時,魅力不容小覷。

不同於第一集《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鋒迴路轉/KNIVES OUT》的美國莊園家族愛恨情仇,本集心懷鬼胎的可不只存在家人之間。承接第一集令人驚嘆的曲折劇情,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飾演的神探白朗前往希臘度假小島,解開摯友間的兇殺疑雲,由度假開始的懸疑戲碼,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目前上、下兩集都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別錯過囉~

🚀《神探白朗:福比利大宅謀殺案/鋒迴路轉/KNIVES OUT

🚀《神探白朗2:抽絲剝繭/鋒迴路轉2:抽絲剝繭/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

7. 慈母殺心/The Mother (2023)

2023年5月12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65,9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36,400,000

慈母殺心/The Mother》由珍妮花露柏絲Jennifer Lopez領銜主演,電影描述一名躲避敵人追殺的殺手,為了保護多年前拋下的女兒決心重出江湖的故事。

在Netflix上收看《慈母殺心/The Mother》~

🚀《慈母殺心/The Mother

6. 全民小英雄/We Can Be Heroes (2020)

2020年12月25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31,2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37,300,000

全民小英雄/We Can Be Heroes》講述地球上的超級英雄被外星人抓走,他們的孩子必須團結,運用自身的力量度過難關並拯救父母。

雖然這部電影在爛番茄觀眾評分僅獲得40%、IMDb 4.7分,但在各國的孩童間獲得巨大的反響,在Netflix 88個地區的兒童觀看名單中排行第一,Netflix目前正在開發《全民小英雄/We Can Be Heroes》的續集。

附帶一提,《全民小英雄/We Can Be Heroes》雖然是兒童取向的電影,但當中的演員也稱得上眾星雲集了,有《最後生還者》貝哲羅柏斯卡Pedro Pascal、《戀戀大吉嶺/Barfi!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狂野時速/玩命關頭》系列姜成鎬等人。

現在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全民小英雄/We Can Be Heroes》!

🚀《全民小英雄/We Can Be Heroes

5. 灰影人/The Gray Man (2022)

2022年7月22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99,5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39,300,000

灰影人/The Gray Man》電影海報

灰影人/The Gray Man》由漫威MCU羅素兄弟執導,斥資2億美元,集結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和「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領銜主演,故事講述代號為「灰影人」的前CIA特工,在退休後成為職業殺手,遭到前同事的追捕,他該如何是好?

本片改編自同名系列小說,全系列共10集,而導演羅素兄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將會創造與眾不同的諜報宇宙。」令粉絲們期待不已。

現在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灰影人/The Gray Man》!

🚀《灰影人/The Gray Man

4. 蒙上你的眼/Bird Box (2018)

2018年12月21日上架/總觀看時數:325,3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57,400,000

蒙上你的眼/Bird Box》電影海報

本排行榜中第二部由奧斯卡影后珊迪娜布洛Sandra Bullock領銜主演的電影~

蒙上你的眼/Bird Box》劇情講述孕婦梅樂莉和妹妹潔西卡前往醫院做產檢時,新聞報導指出俄羅斯與歐洲突然出現嚴重災難,人們會看見「不存在之物」後被某種力量驅使自殺死亡,恐懼迅速蔓延……

目前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蒙上你的眼/Bird Box》,喜歡驚悚片的朋友別錯過!

🚀《蒙上你的眼/Bird Box

3. 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 (2022)

2022年3月11日上架/總觀看時數:281,0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57,600,000

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劇情講述穿梭時空的戰鬥機飛行員亞當·瑞德,意外迫降在2022年的世界,他將與12歲的自己聯手展開拯救未來的任務。

本片由「死侍」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Gamora」素兒·蘇丹娜Zoe Saldana以及「浩克」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主演,演出陣容可以說是漫威宇宙大集合。

目前《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

🚀《超時空亞當計畫/The Adam Project

2. 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 (2021)

2021年12月24日上架/總觀看時數:408,6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171,400,000

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被美國國家評論協會及美國電影協會評為2021年十大電影之一,演員陣容更是眾星雲集,包括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珍妮花羅倫絲Jennifer Lawrence梅麗史翠普Meryl Streep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添麥菲查洛美Timothée Chalamet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人。

劇情講述兩名天文學家展開媒體巡講,警告全人類有一顆彗星即將撞擊並摧毀地球,但沒人把他們當一回事。是一部具有政治諷刺性的美國科幻片。

現在可以在Netflix上收看本片~

🚀《千萬別抬頭/Don't Look Up

1. 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 (2021)

2021年11月12日上架/總觀看時數:454,200,000 小時/總觀看次數:230,900,000

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電影海報

狄維·莊遜Dwayne Johnson姬嘉鐸Gal Gadot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領銜主演,劇情講述一名負責緝捕全球頭號要犯的聯邦調查局犯罪側寫員,竟被迫成了這位藝術品大盜的搭檔。兩人必須聯手逮到一位難以捉摸、老是捷足先登的壞蛋。片名「紅色通緝令」則是由國際刑警組織發布、象徵全球範圍的最高通緝。

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的製作費用高達2億美元,經過計算本片需要在上架28天內獲得2億小時的觀看,才可視為成功。最終觀看時數為454,200,000小時,達到了標準~

別在Netflix上錯過本部眾星雲集的動作片~

🚀《紅色通緝令/Red Notice


以上就是Netflix歷年來最受歡迎的10部電影,根據Netflix官方網站提供的數據顯示,知名的演員陣容對於觀眾來說是個巨大的誘因,而以Netflix用戶來說,動作片是大眾較為喜愛的選擇~

在這些電影中,你看過哪幾部呢?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