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行俠/Aquaman》積遜·莫瑪 Jason Momoa 敲定將出演《Minecraft/當個創世神》真人版電影?!

水行俠Jason Momoa積遜·莫瑪) 似乎敲定將出演《Minecraft/當個創世神》真人版電影。

真人版電影除了積遜·莫瑪之外,還有《沙丘瀚戰》的製片人 Mary Parent(瑪麗·帕特)再次與 Roy Lee羅伊·李)聯手擔任製片人,當然少不了 Minecraft 製作公司 Mojang Studios 的參與。

Minecraft 於 2011年推出,幾年間已吸引了 1 億用戶,是全球最受歡迎且具有獨特積木設計遊戲之一,玩家可以在無限的世界空間裡不斷探索、挖掘資源、製作工具等創造自己的世界。微軟(Microsoft)更在2014年以 25億美玩收購了 Minecraft 製作公司 Mojang。

近年以遊戲為主題的電影的熱度足以成為一個潮流,例如早前上映,由《死侍Ryan Reynolds賴恩雷諾士)主演的電影《爆機自由仁 Free Guy》,影評也不錯。

這次變成真人版電影,是聲演還是真正演出還未確定,又會是怎樣的一個故事呢?

angel
angel
喜歡懶洋洋趴在沙發上看日劇、美劇、日本動畫的老婆婆。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