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抗疫】連電影海報裡的明星都留在家中

連電影明星都要去抗疫,Poster 都冇哂人!著名 fan art 創作者 Kode Abdo (Bosslogic) 創作左冇哂人系列,提醒大家抗疫期間記住減少聚會,留返喺屋企~

JOKER小丑》(Joker)

導演杜德菲力斯執導的《JOKER小丑》是這個經典反派在大銀幕上前所未見的原創獨立電影。杜德菲力斯鏡頭下的 Arthur Fleck (華堅馮力士 飾)在葛咸城掙扎求存。他是個出租小丑,渴望能夠成為棟篤笑匠,卻發現自己的人生更像個笑話。Arthur受盡社會的冷漠和殘酷所折磨,作出一個醜惡的決定,引發出一連串無可挽回的事件。

宅在家抗疫版本 – 《》海報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 Infinity War)

「復仇者聯盟」核心成員「鐵甲奇俠」羅拔唐尼 (Robert Downey Jr.)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 (Chris Evans)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 (Chris Hemsworth)、「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 (Scarlett Johansson)、「變形俠醫」麥克雷法路 (Mark Ruffalo)、「飛隼」安東尼麥奇 (Anthony Mackie)、「紅女巫」伊莉莎白奧爾森 (Elizabeth Olsen) 、「幻視」保羅班特尼 (Paul Bettany)、「寒冬戰士」施巴斯坦史丹 (Sebastian Stan) 、「戰鬥機器」當哲度 (Don Cheadle)」、施巴斯坦史丹 (Sebastian Stan),聯同「奇異博士」班尼迪甘巴貝治 (Benedict Cumberbatch)、「黑豹」查特域克保斯曼 (Chadwick Boseman) 、「蜘蛛俠」湯姆賀倫 (Tom Holland)及「銀河守護隊」星爵基斯柏特 (Chris Pratt)等盟友,同宇宙霸主「魁隆」佐斯布連Josh Brolin)正面交鋒!眾人不惜犧牲一切,都要阻止「魁隆」吞噬宇宙的邪惡計劃,引發Marvel電影宇宙歷來最大規模及轟動的戰役!今場大戰,更會為「復仇者聯盟」帶來重大改變,並為電影系列的終章掀起序幕!

宅在家抗疫版本 –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海報

星球大戰 : 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

》系列最終章《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由導演JJ 艾布斯 (JJ Abrams) 回歸掌舵,以天行者家族的世紀結局為主線,帶領觀眾見證新世代力量崛起,正邪終極大戰一觸即發,將一個世代的傳奇推上全新巔峰!除了天行者及Lando Calrissian 將會連同一眾新世代角色回歸外,電影也會用上嘉莉菲莎 (Carrie Fisher)在《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從未曝光的片段,作為最後一次在大銀幕上對莉亞公主致敬。

宅在家抗疫版本 – 《星球大戰 : 天行者崛起》海報

上流寄生族》(Parasite)

史上首部韓國電影勇奪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電影﹗譽滿全球大導演奉俊昊繼《韓流怪嚇》後,與影帝宋康昊四度攜手,以瘋狂黑色幽默探討社會黑暗面。窮爸爸基澤 (宋康昊 飾) 一家四口全是無業遊民,他們終日望天打卦,直至長子基佑 (崔宇植 飾) 以偽造文憑,成功受聘為神秘富豪(李善均 飾)子女的補習老師,這潦倒的一家彷彿重獲生機,「共享」上流人的榮華富貴,但無止境的貧富差距最終令人性失控……

宅在家抗疫版本 – 《》海報

F9 狂野時速》(Fast & Furious 9)

阿當一家過著隱居生活,但好景不長,他「失散」多年的車神殺手
親生細佬雅各自動搵上門,隨即引爆連場國際級大災難。為擊破雅各守護所愛,阿當馬上召集原班隊友回陣,走遍英、美、日,殺出阿塞拜疆、格魯吉亞;舊友復現,前債再臨,「一家人」沖擊真正試煉,阿當誓要改寫歷史!手車再快,能否衝破過往枷鎖?

宅在家抗疫版本 – 《F9 狂野時速》海報

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

占士邦 (丹尼爾基克 飾) 已離開了組織,而來自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Felix Leiter向他尋求幫助,占士邦決定申出援手,可是這一決定卻讓占士邦身陷險地…

宅在家抗疫版本 – 《:生死有時》海報

水行俠》(Aquaman)

有著一半人類及一半亞特蘭提斯血統的亞瑟古雷 (Arthur Curry),身世首次於大銀幕曝光,他於片中展開了自我探索之旅,不僅被迫面對自己的真實身份,更要探究自己是否勝任擔當與生俱來的王者之位。

宅在家抗疫版本 – 《水行俠》海報

重溫警世抗疫電影

警世疫症電影合集 by Enjoy – Enjoy Movie
警世疫症電影共收錄14部電影,包括活死人凶間,猿人爭霸戰猩凶革命,末日病毒,黑死病,Cabin Fever,伊波拉病毒,鐵線蟲,感染列島,天作之盒,十二猴子等。

除左電影海報,Bosslogic 仲整左 CD cover 系列、電視系列同埋遊戲系列:

CD 封面系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ocial Distancing (Album cover edition)

A post shared by Bosslogic (@bosslogic) on Mar 23, 2020 at 5:46am PDT

電視系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ocial Distancing (TV series edition)

A post shared by Bosslogic (@bosslogic) on Mar 23, 2020 at 9:12pm PDT

電子遊戲系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Social Distancing (gaming edition)

A post shared by Bosslogic (@bosslogic) on Mar 21, 2020 at 11:29pm PDT

Enjoy Movie App
開售電影提示, 電影資料,場次及座位表
免費下載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njoy-movie/id295613985?l=en&mt=8&ct=feed_blog

相關文章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