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廿二部電影延期:《F9 狂野時速》、《007:生死有時》、《新異變人》、《無聲絕境 II》、《迷你兵團2》、《½的魔法》、《神奇女俠1984》、《魔比煞》、《壯志凌雲:獨行俠》、《蝙幅俠》等

文章最後更新: 21/04/2020

  • 21/04/2020: 新增《蝙幅俠》
  • 09/04/2020: 新增《
  • 06/04/2020: 新增 Marvel電影,更改《花木蘭》最新映期
  • 03/04/2020: 新增《壯志凌雲:獨行俠》及《》,更改《無聲絕境 II》最新映期)
  • 02/04/2020: 更改《迷你兵團2》最新映期
  • 01/04/2020: 新增《》、《雷霆戰艦: 獵犬號》、《》及《》,更改《比得兔2:走佬日記》最新映期
  • 25/03/2020: 新增《神奇女俠1984》及《
  • 23/03/2020: 新增《秘密花園》、《迷你兵團2》、《比得兔2:走佬日記》、《顫.役.前》、《Spiral》、《Run》及《½的魔法》

Marvel電影最新映期

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延至歐洲及美國,荷里活電影紛紛宣佈延期。就連「拍心口」《F9 狂野時速》會準時上映的雲迪素,早前都在Facebook宣佈延期一年。

:生死有時》延至2020年11月

丹尼爾基克最後一部 007系列作品007:生死有時》,上映日期一波三折,由原本2019年底延到2020年2月,再改到2020年4月,現在再改至2020年11月12日上映,足足延了一年。呼應英文戲名 “No Time To Die”,成為第一部大延期的荷里活電影。

《F9 狂野時速》延期一年

環球影業呈獻、荷里活最受歡迎飛車動作片霸系列《狂野時速》,踏入今年2020剛好二十週年,全球票房累積高達50億美元,堪稱影史上神話紀錄之一!原定2020年5月全球公映,早前 The Fast Saga 突然宣佈將延期一年至2021年4月2日公映。

《無聲絕境 II》延期至9月4日

香港不停改映期的續集《無聲絕境 II》,由3月中改為4月尾再提前4月中,最終美國昨日公佈全球無限期延期。大家唯有重溫第一集《無聲絕境》望梅止渴~

4月2日宣佈最新映期為9月4日。

無限期延期

身為延期班霸嘅《新異變人》在美國本定於2018年4月上映,後來宣佈延期至2019年2月22日,之後再度延期至2019年8月2日上。無影之後今年再次宣佈於香港時間2020年4月2日上映,原本可以重見天,而家再一次延期,迪士尼直接宣告無限期延期,電影中的演員們都快由五名青年等到變中年了,希望唔會延到變成叛逆上世代喇。

花木蘭》延期至7月24日

原本只延遲亞洲區映期,美國照原定計畫3月上映。因武漢肺炎在美國疫情愈來愈嚴重,首映結束後,迪士尼不得不宣佈《花木蘭》全球無限期延期。(Updated at 06/04/2020: 迪士尼公佈最新映期為7月24日)

《秘密花園》延期至7月

美國方面原定4月上映,現已改為7月上映。

《迷你兵團2》延期一年

香港原定《迷你兵團2》暑假上映,現因居於法國的動畫製作公司被逼關閉,相信電影未能趕及上映,暫未知最新上映。(Updated at 02/04/2020: 《迷你兵團2》宣佈延期一年,2021年7月2日上映)

《比得兔2:走佬日記》延至2021年1月 

原定4月復活節上映的《比得兔》續集《比得兔2 走佬日記》(Peter Rabbit 2: The Runaway) 亦都不敵武漢肺炎,將改期至今年暑假 8月13日上映,及後 Sony 再表示由 8月延至2021年1月15日,原本復活節加兔仔的組合告吹了,唯有重溫上集比得兔(2018)先。

顫.役.前》、《Spiral》及《R》延期至另行通知

電影公司於 Facebook 表示 3套電影《顫.役.前》、《Spiral》及《Run》將會由4月上映改至另行通知。《Spiral》及《Run》在香港未有中文片名,未知會否上映。

《½的魔法》延期至另行通知

本以為美國已上畫,香港就會照跟,原定在香港 4月9日上映的《½的魔法》(Onward) 終於不敵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確定延期。美國亦因為疫情影響,成為PIXAR開畫票房最低紀錄,更加提早上架

《神奇女俠1984》延期至8月14日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原定6月5日上映,現改為8月14日,唯有暫時上網重溫第一集《神奇女俠》(Wonder Woman) 先,iTunes同埋都睇到。

《狗狗震!》延期至另行通知

經典動畫系列《狗狗震!》(Scoob!) 原定5月14日上映,昨日 (24/03/2020) 也宣佈延期至另行通知。

《捉鬼敢死隊》延期至2021年3月5日

最新一集《捉鬼敢死隊》(Ghostbusters: Afterlife) 由今年暑假檔期延至明年3月5日上映。

《雷霆戰艦: 獵犬號》延至2021年3月19日

湯漢斯 (Tom Hanks) 自編自演新作《雷霆戰艦: 獵犬號》(Greyhound) 都一樣延期,由 6月12日改為2021年3月19日。岩岩康復出院嘅湯漢斯要記住好好休養,到時再出嚟宣傳新戲。

《魔比煞》延至2021年3月19日

魔比煞》(Morbius) 由原本暑假檔期 7月31日改為明年3月19日上映,電影由漫威漫畫旗下角色吸血鬼魔比煞的故事所改編。

《秘境探險》延至2021年10月8日

遊戲改編電影《秘境探險》(Uncharted) 原定2021年3月5日上映,延期7個月,改為2021年10月8日上映。

《壯志凌雲:獨行俠》延至12月23日

壯志凌雲》續集《壯志凌雲:獨行俠》原定6月24日上映,現宣佈改為聖誕檔期,12月23日上映。未睇得續集,就上iTunes睇住《壯志凌雲》(1986) 先~

《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延至7月31日

海綿寶寶:急急腳走佬》亦宣佈由5月22日改為7月31日上映,直接暑假見大家!

《糖魔怪客》延至9月25日

糖魔怪客》於 Facebook 宣佈由6月11日改為9月25日上映。相信到時香港會跟美國同步上映。

《蝙幅俠》延至2021年10月1日

而家拍攝緊嘅《蝙幅俠》,由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 飾演新版蝙蝠俠,原定2021年6月25日上映,而家改為2021年10月1日。

你可能也喜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