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被告侵權?

Ehud Yonay 遺孀及兒子周一入稟法院,指控《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侵權,指相關版權受權已於2020年1月完結。暫時訴訟未提出損害賠償。

原版《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是跟據1983年在雜誌上的一篇《TOP GUNS》專題報導改篇而成,作者是Ehud Yonay,講述海軍訓練基地戰機飛行員的故事,電影發行商 Paramount Pictures 獲得獨家電影版權。

1983年,加州雜誌的《TOP GUNS》專題報導。

而Paramount則表示「在版權歸還前《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已經充分完成」。

新聞來源:Top Gun’ heirs sue Paramount over ‘Top Gun: Maverick

想知道《壯志凌雲:獨行俠/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購票連結或是電影資訊及預告片嗎?通通在Enjoy Movie裡就可搞定!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