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個關於湯告魯斯(Tom Cruise)的小知識

湯告魯斯Tom Cruise)是荷里活裡的男神之一,而他近期討論度最高的電影無非就是《壯志凌雲:獨行俠 (Top Gun: Maverick)》,稍早小編有整理過一篇關於《壯志凌雲/捍衛戰士/Top Gun》的10個小知識文章受到了許多粉絲的愛戴,於是小編再度整理了10 個關於湯告魯斯Tom Cruise)小知識~喜歡的影迷記得分享喔!

1. Tom Cruise 全名 Thomas Cruise Mapother IV,即 湯瑪斯·告魯斯·馬波瑟四世。(小編:名字聽起來就超貴氣!)

2. Tom Cruise 有英國、德國與愛爾蘭血統。

3. Tom Cruise 結過三次婚,但三次都離婚收場。

4. Tom Cruise 的三任太太都是演員,第一任太太Miriam Rogers,第二任太太Nicole Kidman(與Tom有一名養子及養女),第三任太太是Katie Holmes(與 Tom 育有一女)。

5. Tom Cruise 的身高是 170cm,歷任太太公布的身高都比他高。

6. 年輕時期的 Tom Cruise 牙齒很不整齊,透過矯正後變成現在整齊的模樣…只是牙的位置有點偏向一邊,所以他有顆門牙位置在正中間!

7. Tom Cruise 在拍攝《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 (Mission: Impossible – Fallout)》跳樓戲時失手,腳踝關節骨折,但當時他沒有叫停拍攝,片段也有用在電影正片。

8. 他在《壯志凌雲 (Top Gun)》之前演出的那一部電影是《Legend (1995)》,預算 $2450萬但票房只有 $2350萬,應該是回不了本。

9. Tom Cruise 在《搖滾歲月》(Rock of Ages)演唱了電影配樂。

10. Tom Cruise 演出過奧斯卡最佳影片獲獎電影《手足情未了》(1988年),和金草莓獎最差電影的愛情電影《雞尾酒》(1988年),這使他成為第一個同時主演過奧斯卡最佳影片和金草莓獎最差影片的演員。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