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畫的熱門電影推介 全新的《蝙蝠俠》還有《黑豹2》以及《奇異博士》通通回來了

在2022年有許多“重量級”大片會上畫,例如《蝙蝠俠》最新版、《黑豹2》、《雷神奇俠4》還有萬眾期待的《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通通回來了!‌‌每一部都讓人相當的期待!

1.《黑豹2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

看過《黑豹》的影迷都一定非常熟悉這句台詞:Wakanda Forever🙅‍♂️‌‌🙅🙅‍♀️
雖然第一集的男主角已經離開了這個世界,但他帶給觀眾的回憶卻是無限的!我很期待《黑豹2》的故事劇情會如合發展!

2.《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 Part One

前一部蜘蛛俠動畫-《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獲得了非常高的分數!
本來《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2》會在2022年的4月上畫,可惜因為疫情的影響被延後至 2022年的10月才會上畫,不過這不會影響我們對這部電影的期待!
小編覺得Sony Pictures ”很聰明“,他們特別將電影名稱取『Part One』表示後面的電影會有『Part Two、甚至Part Three…..』不曉得後面還會有幾個Part 的電影。

3.《蝙蝠俠The Batman

這是第六代蝙蝠俠了~每一個演員飾演的蝙蝠俠都很有自己的味道,比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Christian BaleBen Affleck的蝙蝠俠(我自己比較喜歡Christian Bale)。‌‌不過最新的蝙蝠俠是設定在Bruce Wayne當蝙蝠俠的第二年,所以可以看得出在情感上的表現稍嫌“憤怒”或是“不成熟”,影迷們都相當希望Robert Pattinson可以演出自己風格的蝙蝠俠!

4.《奇異博士2:瘋狂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最新預告片給的資訊太少了!!但卻吊人胃口!‌‌博士的女朋友嫁給了誰?黑化的博士要做什麼?為什麼博士要去找緋紅女巫?博士瞭解了多元宇宙是為了什麼?新的反派是博士的朋友?‌‌有太多的為什麼都要等到明年才會揭曉,真的讓人太!期!待!啦~~~~

5.《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

侏羅紀世界》是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我第一次看《侏羅紀世界》才小學而已(不小心透露年齡)。
我很喜歡侏羅紀世界的故事設定,以恐龍的題材為出發點!而且我沒辦法忘懷女主角的威力!地表上最強高跟鞋跑者穿著高跟鞋跑贏暴龍的女子(大笑)

6.《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

有許多相關的報導都在討論《雷神奇俠4》的內容,其中可以確定的是 “索爾的前女友” -珍·佛斯特(妮妲莉·寶雯飾)會成為女雷神!!
不知道這次雷神奇俠裡面會不會出現其他MCU的角色?至今也還沒看過任何的預告片,所以可以期待一下電影會如何發揮。

7.《阿凡達2》  Avatar 2

阿凡達》第一集在2009年上映,距離第二集時隔了12年,導演當時也有特別說明,若電影的票房以及成績都很亮眼就會考慮拍第二集。
這次《阿凡達2》的製片Jon Landau透露了電影的方向,故事內容將會圍繞在“家庭”以及”親情“方面,其中有許多美術圖也逐一流出!畫風美不勝收~喜歡《阿凡達》的影迷可以期待一下!

8.《水行俠2 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

近年來DC電影崛起,從《自殺特攻》在到《正義聯盟》還有經典的《JOKER小丑》,都相當的成功!也因此DC系列的電影也深受影迷喜愛。
不曉得在《水行俠2 》的故事會如何呈現~粉絲可以期待一下。
不過我想,比起水行俠,影迷應該是更期待安芭·赫德飾演的紅髮梅拉吧(大笑)

9.《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

時隔35年!Top Gun再度回來了!(尖叫~~~)‌‌人們都說有Top Gun才有Tom Cruise!這次“不老男神”將會帶來什麼樣的劇情呢?
全新的故事線、新的演員通通在2022年5月回歸大螢幕!影迷可以期待一下。

10.《職業特工隊7Mission: Impossible 7

經典的電影:《職業特工隊》來到了第七部,看來今年有許多Tom Cruise主演的電影可以看了~
我很喜歡《職業特工隊》的電影節奏還有打鬥畫面,每一集我都看得相當緊張,很期待在第七部裡面會有什麼樣新的故事還有人物,相當期待!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2022年Top 10電影,哪一部是你們最想看亦或是最期待的呢?

更多電影資訊

全港戲院上映電影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 – Enjoy Movie
香港戲院上映電影時間、場次及預售情況。HK Movie and Hong Kong Cinema List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各大平台有乜好睇? 、iTunes 同戲院資訊,盡在 Enjoy Movie App
iOS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ios
Android 立即下載 >> https://go.enjoymovie.net/android

喺 Netflix 同香港戲院網站都睇到 IMDb 同爛番茄評分
Desktop Chrome extension >> https://go.enjoymovie.net/extension

Like 我地 Facebook 專頁掌握更多電影大小事
https://go.enjoymovie.net/fbpage

Join 我地個 group 同其他一樣咁鍾意睇戲嘅 Group 友吹下水
https://go.enjoymovie.net/group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