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那些電影即將下架

用 Netlifx 看電影久了,就會發現為甚麼有些電影好像出現過但又沒法再在 中找到,原因是 Netflix 會不定期更新片單,新增電影的同時又會將一些電影落架。

那麼,如何查詢 Netflix 將下架電影?怎樣知道 Netflix 電影落架時間呢?

大概是太多人問所以 Netflix 本身給出了官方答案,但那答案真的是……沒甚麼用處!!以下是Netflix官網回覆

Netflix  :『若 Netflix 下個月將不再播出某個節目或電影,我們會在幾個地方顯示「Netflix 下架日期」的訊息,確保您不會錯過。』

Netflix官網

Netflix 的意思是這樣👇🏻

Netflix截圖

即是如果你沒有去查看電影的詳情,你就看不到下架日期,但平常我們也不會每部電影都點進去看啊!

這回答其實也沒有解決到問題的根本,NO!!

其實有一個更快更便捷的方式可以讓用戶直接清楚的知道有那些電影在 Netflix 即將下架,用戶可以透過 Enjoy Movie 來知道有那一些電影即將在 Netflix 下架以及上映!

Enjoy Movie 會去追蹤 Netflix 每部電影的資料,找去那些電影即將到期,並且記錄在 Enjoy Movie 的系統裡。用戶只要開啟網站或我們的 Enjoy Movie App 就可以直接看到即將下架的電影清單囉!

Netflix 快將下架電影全列表

Step.1 打開 Enjoy Movie 網站

Enjoy官網頁面

Step.2 選取“Netflix快將下架

香港 Netlix “快將下架電影”列表
香港 Netlix “快將下架電影”列表

這兩個步驟完成!以後就可以馬上知道有什麼電影要到期啦~趕緊將 Enjoy Movie Netflix 快將下架電影全列表儲存起來!

Enjoy Movie 除了有快下架的 Netflix 電影之外,官網內還有不日上映之電影、網民們的最新影評Netflix 最新電影經典對白等實用的功能,有興趣的用戶可以進入官網裡看看~

免費在App查看Netflix下架電影名單,方便更快捷

Enjoy Movie 網站可透過手機或是電腦開啟,同時也有免費 App 支援 iOS、 Andorid系統,手機體驗更流暢。


你可能會喜歡


延伸閱讀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