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Netflix必備擴充工具,提升觀影體驗,看電影不怕遇到爛片啦

由於疫情的影響,使更多人都在使用電影串流平台,例如Netflix、Disney+或是Friday影音。而最受用戶歡迎的Netflix網絡電影主要分為兩大類,Netflix原創和Netflix非原創。

由於疫情的影響,使更多人都在使用電影串流平台,例如或是Friday影音。而最受用戶歡迎的Netflix網絡電影主要分為兩大類,Netflix原創和Netflix非原創。

Netflix非原創電影:只負責在網上進行發行,此類電影基本都是製作完成後,Netflix才與製片方簽約購買。
Netflix原創電影:由Netflix自行花錢拍攝的電影或是影集,以致於很多人容易在Netflix看到爛片的現象!

不過你們知道方法可以避開看到爛片嗎?在 Chrome Web Store 有許多支援Netflix的extension,當中有的可以於 Netflix 選片時直接看到具認受性平台的電影評分,還有自動跳過片頭片尾、雙字幕…等實用功能!

以下就來為大家介紹幾款『Netflix必備擴充工具

自動跳過片頭、片尾功能

Netflix AutoSkip: Skip intro and outro可以直接跳過片頭片尾

有許多影迷特別喜歡 Netflix 的片頭,尤其是動漫的片頭!不過若不想重複觀看的話,這個 Extension 就可以幫大家自動按下「略過介紹」跳過片頭,除此之外,他也可以略過「查看工作人員名單」並按下「下一集」,跳到下一集播放,自動略過片頭同片尾。

擴充連結


爛番茄&IMDB評分同步

Netflix 的電影和劇集選擇實在太豐富,但又怕選到「爛片」,這時候可以透過Enjoy Movie所開發的Extension,擴充完成後可以在 Netflix 網站直接顯示 IMDb 及 爛番茄評分。

擴充連結


明確目標詳細分類

Netflix 的影片分類其實沒有太好用,光是亞洲、華語、劇情片通通都分在一個類別,並沒有幫到大家起到篩選作用。
Netflix – Category Browser 可以為整個影片做更詳細、清晰的分類,例如想看恐怖片類型的搞笑片,這個通能就可以清楚的分類好。

擴充連結


雙字幕功能

想快速學好外語,最快的方法就是多聽外語音樂或是看電影或影集。
Language Learning with Netflix 可以為 Netflix 的影片加上雙語字幕,支援的語言種類極之豐富,還可以用 mouse 點擊獨立查詢單字、儲存字幕、每一句自動暫停、 慢速播放等…大家聽清楚讀音,輔助學習功能真的超實用。

擴充連結

這些都是用戶可以自行擴充到Google Chrome的實用工具!喜歡的朋友可以收藏或是分享給朋友喔!


你可能會喜歡


延伸閱讀

如何更快知道 Netflix 有那些電影即將下架?直接點選 >> Netflix 下架電影資訊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