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羅拔柏迪臣小知識令你更認識新一代蝙蝠俠—羅拔柏迪臣

羅拔柏迪臣 (Robert Pattinson) 的新版《蝙蝠俠》香港上映無期!大家一定超失望…當全球都可以入戲院觀看只得香港自己沒有…….就算沒有機會欣賞也不能抹殺的努力~相信大家都係從《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裡面的西追以及《吸血新世紀/暮光之城》的吸血鬼而熟悉羅拔柏迪臣,你們知不知道原來羅拔柏迪臣因為《哈利波特》而沒有到大學,而且《哈利波特》並不是羅拔柏迪臣第一部電影,第一部電影羅拔柏迪臣到上映時先知戲份被cut,真是「慘慘豬」 😞

以下是羅拔柏迪臣的小知識

羅拔柏迪臣曾為《吸血新世紀/暮光之城》錄製歌曲

也參與《太空生活/黑洞迷情》及《落難女子》的配樂。

〈Never Think〉由羅拔柏迪臣主唱

羅拔柏迪臣第一部參與的電影戲份全被剪走

於《浮華新世界》飾演女主角的兒子,但觀影時發覺戲份被全剪。

羅拔柏迪臣從沒有參演電視劇

出道18年,至今參演 30 幾部電影,但完全沒有參與任何電視劇。

羅拔柏迪臣被評為「世界上最帥的男人」

2020年初,被整容外科醫生 Dr. Julian De Silva 正式命名為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

羅拔柏迪臣為《哈利波特》退學

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拍攝時間長達11個月,最後放棄了學業

蝙蝠俠一直是羅拔柏迪臣夢寐以求的角色

於拍攝《TENET天能》時嘗試請假偷偷試鏡,但被導演基斯杜化·路蘭瞬間識破

你可能會喜歡:新一代《蝙蝠俠》羅拔柏迪臣,從吸血鬼到韋恩少爺中間你可能沒看過的電影

羅拔柏迪臣差點被《吸血新世紀/暮光之城》炒魷魚

羅拔柏迪臣飾演的愛德華被認為「太嚴肅」,幸好最後跟導演達成共識

羅拔柏迪臣於《變形金剛:狂派再起》試鏡假裝成美國人 (雖然最終沒有參演)

用美國口音說「嗨,我來自密芝根」


延伸閱讀


ENJOY
ENJOYhttps://enjoymovie.net
分享經典對白,提供香港上映的電影資料,集合全香港戲院資訊,一覽最新售票情況,Enjoy Movie 讓熱愛電影的您輕易找到最佳場次觀看心儀電影。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