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鼠(音速小子)7個超有趣的小知識|Sonic有一個金髮碧眼的人類女朋友

「超音鼠/音速小子」系列一共分為三個區塊,有漫畫、電影以及電玩。對於遊戲公司而言,遊戲的角色能夠讓大眾記得,是一件相當重要的事情,像是任天堂的「超級瑪利歐」系列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
「超音鼠Sonic/音速小子」登場之前,任天堂幾乎佔據了整個遊戲市場,直到1991年SEGA推出了「超音鼠Sonic/音速小子」。

「超音鼠Sonic/音速小子」一問世瞬間席捲遊戲圈,不僅遊戲相當熱門,連漫畫也深受粉絲喜愛~這也讓任天堂遇到了相當強勁的對手!

Switch遊戲畫面,Mario and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 Tokyo 2020

「超音鼠/音速小子」在電影方面也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2020年上映的《超音鼠大電影/音速小子/Sonic the Hedgehog》以9,000萬美元的預算拍攝,最終獲得3.19億美元的票房佳績,屬實相當不錯。而續集《超音鼠大電影2/音速小子2/Sonic the Hedgehog 2》2022年7月21日將在香港上映,在觀看電影之前,有7個關於「超音鼠/音速小子」的小知識粉絲們一定要知道!以下帶大家看有哪7個小知識吧~

1.超音鼠Sonic有一個金髮碧眼的人類女朋友名叫「Madonna」

超音鼠遊戲作者大島直人Naoto Oshima)為他設計一個名叫Madonna的女朋友,她身材高挑,金髮碧眼。

2.超音鼠Sonic有發行漫畫系列(漫畫作者是Ian Flynn),在漫畫中超音鼠的全名是「Sonic Maurice」。

3.超音鼠Sonic漫畫連載於美國「Archie Comics」。「Archie Comics」和DC以及漫威一樣,都是歷史悠久的出版社。

Archie Comics出版社創立於1939年,而公司的總部位於紐約。

4.超音鼠Sonic之所以是藍色毛,是因為作者希望他的皮毛顏色意味著和平、信任,還有cool。

5.超音鼠Sonic原本是一隻會抓東西並用耳朵打架的兔子,但SEGA覺得這不是一個好主意,經改良後才有現在的「刺蝟鼠」。

6.超音鼠Sonic是搖滾樂隊「Sonic the Hedgehog Band」的主唱,他的成員有長尾小鸚鵡、猴子、兔子和鱷魚。

7. 由於超音鼠Sonic的開發員以為刺蝟不會游泳,所以在遊戲裡面的超音鼠再遇到水的關卡時,會很容易就死掉。刺蝟其實是會游泳的~

遊戲畫面
刺蝟游泳~

以上就是超音鼠Sonic有趣的小知識~快點分享給你們身邊同樣喜歡超音鼠Sonic的朋友吧!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