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雷神索爾/Thor》電影系列的7個小知識|雷神的最初人選是007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電影將在7月6日閃電上映!

身為主角的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就曾在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很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演雷神,不過他並沒有把話說死,並表示影迷們還想看他演的雷神,當然很願意回歸~


最新電影《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裡有很多新元素,例如索爾脫光光?以及反派的現身。
光是預告片就亮點滿滿,小編希望不論是劇情或是評價都能超越前一部雷神,畢竟《雷神奇俠3: 諸神黃昏/雷神索爾: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無論是爛番前或是IMDb給的評價都很好。

在觀看《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前必知的7個電影小知識。

1. 「雷神」系列是唯一一部同一個演員並且拍到四部曲的MCU電影

第一部:《雷神奇俠/雷神索爾/Thor》(2011)

第二部:《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2013)

第三部:《雷神奇俠3: 諸神黃昏/雷神索爾: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2017)

第四部:《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2022)

2. 雷神一角原本由飾演007 占士邦(James Bond)的丹尼爾基克Daniel Craig)演出

「雷神」一角起初找了Daniel Craig飾演,但最後Daniel考量到007的形象「雷神」與雷神大不相同,最後放棄出演Thor。(大家能想像Daniel成為雷神的模樣嗎XD小編可不敢想像…)

3. 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的弟弟里安咸士禾夫Liam Hemsworth)也有試鏡雷神一角,最後由哥哥Chris拿下此角色

4. 「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原本試鏡的角色是雷神,但他的「試鏡表現」讓每個人都相信他更適合惡作劇之神洛基。

為此Tom Hiddleston還去染了一頭金髮,此試鏡片段也有收錄在《雷神奇俠2:黑暗世界/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Thor: The Dark World》的DVD花絮中,同時這段試鏡影片也成Tom的黑歷史之一XD。

Tom Hiddleston試鏡片段
Tom Hiddleston試鏡片段

5.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的親哥哥路克·咸士禾夫Luke Hemsworth),曾客串過《雷神奇俠3: 諸神黃昏/雷神索爾: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

Luke Hemsworth在裡面飾演「演員版」雷神。

6. 史丹·李Stan Lee)原本想出演「奧丁」

Stan Lee最初想扮演奧丁,但安東尼鶴健士Anthony Hopkins)最終接手了這個角色(同時也得到了Stan Lee的認可)。

7. 《雷神奇俠/雷神索爾/Thor》第一集的導演簡尼夫伯納Kenneth Branagh)表示電影的片尾,之所以能夠探索宇宙最真實的美貌,是因為他們採用哈伯望遠鏡拍攝。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