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Chris Hemsworth憂阿茲海默基因,宣布暫時息影

漫威Marvel人氣角色雷神Thor的演員Chris Hemsworth在近期宣布他將暫時息影。

今年39歲的他,在健康檢查中發現他具有兩個阿茲海默症的基因(ApoE4),據研究顯示,每四個人就會有一人擁有一個ApoE4基因,但擁有2個ApoE4基因的人,在人群中僅有2%到3%,同時也意味著罹患阿茲海默症的機率是正常人的8至10倍。

Chris Hemsworth在他最新的原創紀錄片《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Limitless with Chris Hemsworth》中參與了這項健康檢查,在結果出爐後,節目組曾建議他刪除這段影像。但Chris Hemsworth表示,他希望藉由自己的經歷,鼓勵所有面對疾病風險的人,預防永遠勝於治療。

各位影迷們也先別太過擔心,Chris Hemsworth目前非常健康,僅是檢測出具有高度風險的基因,也因此他決定在工作告一段落後,好好休息、陪伴他心愛的家人,並積極預防阿茲海默症。他也表示,在未來他不會放棄演藝事業,只是會在身體為優先的情況下工作。

另外,《基斯咸士禾夫挑戰極限/克里斯漢斯沃的極限挑戰/Limitless with Chris Hemsworth》在Disney+已經上線,喜愛這位迷人的澳洲演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囉!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