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四大必看賣點|奧斯卡得獎班底打造超震撼視覺效果

經典科幻電影《鐵血戰士/終極戰士/Predator》系列的最新篇章《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上線至後後好評不斷,在爛番茄評分網,專業影評人給出92%的高分,而觀眾也給予了81%好評!

還沒看過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嗎?小編整理了四大看點!一起往下看吧~

1. 經典科幻電影鐵血戰士/終極戰士/Predator》系列前傳新作,追溯鐵血戰士血腥背景。

鐵血戰士/終極戰士/Predator》首集始於1987年登場,男主角由阿諾舒華辛力加 (Arnold Schwarzenegger)飾演。電影劇情顛覆想像,並成功創造出恐懼的代表 – 鐵血戰士。而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將會帶觀眾回到300年前,探索鐵血戰士與人類之間戰爭的起源,回到史無前例的高等敵人首次入侵地球的經歷,以駭人形象現身人類眼前。彪悍原住民對戰高科技外星高等生物鐵血戰士,逐漸演變成殘忍的獵殺,找回最初狩獵刺激!

2. 外國影評激讚!導演丹卓登堡延續驚悚風格挑戰觀眾恐懼極限。

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被譽為歷來最出色的「鐵血戰士」及娛樂十足,廝殺場面過癮!導演丹卓登堡Dan Trachtenberg)擅長營造氣氛,曾經執導末世災難作品《末世街10號/科洛弗10號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廣受好評。今次花費四年籌備的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同樣繼承他過往一貫懸疑感十足的作品風格!

3. 奧斯卡得獎班底打造超震撼視覺效果,電影恐佈造型驚嚇度十足。

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的特效是由曾經憑著《飛越長生/捉神弄鬼/Death Becomes Her》榮獲奧斯卡最佳視覺效果獎的著名視覺效果工作室「ADI」操刀,過去「ADI」亦曾經負責《異形3/Alien 3》及《星河戰隊/星艦戰將/Starship Troopers》的特效,並多次獲得奧斯卡提名。

4. 安芭米芬達力Amber Midthunder)為求逼真,野外拍攝半年,重現300年前北美原住民科曼奇民族生活 。

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是系列首套以女性為主要敘事者的作品,也把故事拉回18世紀初北美原住民科曼奇族群。電影當中有大量打鬥場面,一眾演員在開拍前苦練體能,除了學習使用武器之外,還有生火技能。不過他們皆表示拍攝過程最辛苦的並非操練體能,而是要在泥漿中打滾,安芭米芬達力更指這次經驗絕對令她永生難忘︰「我一輩子都忘不掉那種味道,它會永遠在我的鼻子裡!」她的落力演出更獲讚賞,被盛讚在電影中看到她的巨大突破。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