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最初代鐵血戰士起源 |《鐵血戰士/終極戰士/Predator》武力裝備全攻略

經典科幻電影《鐵血戰士/終極戰士/Predator》系列最新鉅製《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於 上線後,引爆網民討論,電影更被譽為「歷來最出色的鐵血戰士/終極戰士/Predator》」!

電影帶我們回到300年前,見證鐵血戰士首次出現在地球,讓我們看到「Yautja」種族生而狩獵、以殺戮為榮譽的天性,由開初捕獵地球上不同的動物開始,逐步挑戰更高難度,向人類正式發起狩獵行動。現為大家分析初代鐵血戰士的武力及裝備,全方位了解這個兇殘的外星入侵者!

武力裝備1. 外星攻擊防禦面罩

高度進化的鐵血戰士,並不是以人類一般的視角觀察,是靠戴上高科技面罩,分辨出一切事物的温度,即使你匿藏於任何物件的後方,鐵血戰士也可以尋找到你的位置!而且面罩擁有放大圖像功能,更能馬上分析畫面,偵測環境狀況。另外,面罩配有紅外線瞄準器,通過自動追踪功能,即使獵物走到天涯海角,箭矛亦能把獵物擊倒!

武力裝備2. 隱形功能

作為高等的狩獵者,隱形裝置絕對是必要的設備。鐵血戰士能夠於敵人面前完美隱身,失驚無神走到獵物毫無防備的身後!就像在鐵血戰士/終極戰士/Predator》中,本來在與主角哥哥對戰中處於下風,便馬上使出隱形戰術,從背後給予致命一擊!

武力裝備3. 刀片網發射器

當鐵血戰士遇到大量敵人時,必會制訂不同對策。在電影中鐵血戰士首次遇上數十個持火槍的人類,馬上使用「刀片網發射器」!「刀片網發射器」會發出一個巨型金屬網,巨大的衝擊力可迅速捕捉,並使其倒下,立刻令部分敵人失去活動力,而網住獵物後金屬網會自動收縮,直到絞碎貫穿為止,非常殘暴痛苦!

武力裝備4. 飛鏢炸彈

鐵血戰士的又一強力且極大範圍的武器!外形為飛鏢形狀,可以飛行到敵人附近隨時爆破。電影中鐵血戰士在一場與人類大型的對決中,在最後因為感到雙方之間實力懸殊,便按動手腕電腦,發動飛鏢炸彈把敵方大規模擊倒。鐵血戰士:狩獵追擊/終極戰士:獸獵者/Prey》中,因為人類科技文明尚未發達,人類仍在好奇於飄浮半空的飛鏢時,瞬間已被飛鏢形炸彈炸得粉身碎骨。

除以上高科技設備外,鐵血戰士還配備多款近、遠距離攻擊的狩獵武器,應付不同處境及敵人!包括手臂上的兩把伸縮腕刀,只要捉住敵人馬上可施予致命一擊;摺疊式長茅,具有伸縮功能,兩頭尖刺,更可以隨時分成兩支變成雙手武器;傘形盾牌,堅硬無比,而且收放自如,開放後盾牌的邊界更是非常鋒利,可以輕鬆把敵人斬開兩截,可守亦可攻!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