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亮點與劇照搶先看│Marvel漫威原創影集《秘密入侵》6月21日Disney+獨家上線

漫威Marvel第五階段的原創影集《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將在6月21日獨家上線,並在每週三播出新集數!

現在有這麼多漫威Marvel電影與影集,不知道要從哪裡下手嗎?除了看本文了解《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的故事背景與亮點外,也可以點擊下方連結看「順序總整理」喔!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影集海報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亮點一:涉及電影主線的劇情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影集劇照

原創影集《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改編自漫畫中出現的同名事件,聚焦在《MARVEL隊長/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中首次出現的斯克魯爾族(台譯:史克魯爾人,Skrull)中的不法分子,擅長偽裝的他們正暗中入侵地球。而神盾局局長費尼克(台譯:尼克·福瑞,Nick Fury)夥同他的盟友,包括已在地球開拓了自己生活的斯克魯爾族人泰勞(台譯:塔羅斯,Talos)等人,一同面對人人自危的「真假身分」危機。

在原版漫畫中涉及許多超級英雄,更擴大了斯克魯爾族在地球透所造成的恐慌,也因此原創影集《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中漫威Marvel其他超級英雄客串演出的可能性大幅提升!

而在《蜘蛛俠:決戰千里/蜘蛛人2:離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的片尾中,神盾局局長費尼克將他的真實身分──斯克魯爾人「泰勞」暴露在觀眾面前,觀眾才知道原來在地球上的神盾局局長是偽裝的,而真正的費尼克則在太空上指揮斯克魯爾人,而這項計畫長達多久我們不得而知。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亮點二:洛德上校與勞士探員回歸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影集劇照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影集劇照

曾在漫威Marvel原創影集《飛隼與寒冬戰士/獵鷹與酷寒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中出現的洛德上校(台譯:羅德上校,James Rhodes),和《黑豹/Black Panther》中的勞士探員(台譯:羅斯探員,Everett K. Ross)在預告中驚喜現身,預示了《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的「真假身分」影響範圍之廣,包括洛德上校所在的國安高層,與勞士探員有關係的瓦干達都有可能被牽連其中。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亮點三:「龍母」艾美莉克拉克飾演要角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影集劇照

熱門美劇《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龍母」艾美莉克拉克Emilia Clarke加盟《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劇組,將飾演斯克魯爾族人泰勞(台譯:塔羅斯,Talos)的女兒。在電影《MARVEL隊長/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的結尾,泰勞雖然和妻小重逢,但在最新影集《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中,兩人散發著微妙的氛圍,雙方立場也不相同,是影集中的關鍵角色之一。

《秘密入侵/Secret Invasion》第一季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