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位漫威(Marvel)英雄片酬 |雷神片酬升價超過130倍

MCU的電影已是時下熱門話題,原本認為在《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後,漫威的熱度就會逐漸退燒,沒想到在2021年開啟的「蜘蛛俠宇宙」又將漫威推向高峰!
在影集《洛基》中就已開始討論起關於時間、宇宙等劇情,而近期上映由奇異博士 – 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主演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更是向觀眾完整的展現多元宇宙。

隨著《復仇者聯盟4 : 終局之戰》的結束,MCU宇宙也進入下一個階段,許多英雄因大戰後片酬漲價!例如奇異博士從原本的550萬美金漲價到750萬美金,而雷神則從15萬美元直線攀升到1,500萬美元,升幅超過 130倍!

漫威英雄的片酬分別有多少?小編整理了幾位Marvel英雄片酬跟大家分享。

謝洛美·維納Jeremy Renner

「浩克」麥克·雷法路Mark Ruffalo

「Marvel隊長」貝兒娜森Brie Larson

「奇異博士」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

「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

「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

「鋼鐵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


Dira
Dira
喜愛旅行、喜愛電影、喜愛音樂會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