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強檔電影│雷神主演《驚天營救2》6月16日上架,導演:《驚天營救3》製作的可能性

漫威MCU羅素兄弟編劇,並由「雷神」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擔綱主演的《驚天營救/Extraction》回來了!

在第一集火速成為Netflix全球歷年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後,由原班人馬參演的續集也迅速宣布製作,近日終於公布《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將在6月16日全球統一上架,展開另一場驚心動魄的任務。

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電影海報

動作指導出身的導演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首次執導電影《驚天營救/Extraction》就獲得巨大的成功,此次也承諾影迷將會在續集《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中,為大家獻上更令人驚艷的動作場景。山姆·哈格雷夫Sam Hargrave雖然是較為陌生的新晉導演,但他曾擔任動作指導的電影都赫赫有名,包括《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死侍2/Deadpool 2》等,導演功力與動作設計都令人折服。

在《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中,上集死裡逃生的傭兵「泰勒」(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 飾)重回黑市,接下了更為凶險的任務:拯救喬治亞幫派被囚禁在監獄裡的家人,在預告中已能搶先看到拳拳到肉的打鬥畫面,槍戰與營救過程一點也都不馬虎!短短的兩分鐘已讓許多影迷期待不已。

此外,《驚天營救/Extraction》的劇組正在討論第三集製作的可能性,導演與編劇都認為只要第二集表現不差,《驚天營救3/Extraction3》製作的機會非常大,而主演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雖已宣布暫時息影,但導演和編劇皆認同傭兵「泰勒」此角色仍有許多發展空間。讓許多粉絲期待未來能夠見到《驚天營救3/Extraction3》及更多的續集,發展成全新的電影宇宙。

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電影預告

🎥《驚天營救2/Extraction 2》電影資訊

驚天營救 2的電影海報

驚天營救 2

Extraction 2(2023)

驚天營救 2的Enjoy評分 B驚天營救 2的IMDb評分 7驚天營救 2的爛番茄評分 79%驚天營救 2的metascore評分 57驚天營救 2的影評8

基斯咸士禾夫 (Chris Hemsworth) 與導演森夏基富 (Sam Hargrave) 強勢回歸,呈獻《驚天營救 2》。鏡頭前的驚險特技動作,與鏡頭背後為了捕捉畫面所投注的心血,同樣令人嘆為觀止。 推出動作賣座鉅片《驚天營救》續集《驚天營救 2》,繼續由基斯咸士禾夫飾演泰勒雷克一角。上集雷克有驚無險地保住一命後,今次再度當起澳洲黑市傭兵,奉命展開另一場致命的危險任務:闖進監獄,營救殘忍的喬治亞幫派被囚禁在此的家人。 《驚天營救 2》由基斯咸士禾夫與導演森夏基富再度合作,祖羅素 (Joe Russo) 與安東尼羅素 (Anthony Russo) 的 AGBO 製片公司負責製作,祖羅素出任編劇。續集由法拉哈莉 (Golshifteh Farahani) 繼續飾演原角,並邀來 Daniel Bernhardt 和 Tinatin Dalakishvili 參與演出。

驚天營救 2的電影海報
立即觀看 驚天營救 2
於Netflix TW觀看驚天營救 2於Netflix HK觀看驚天營救 2

相關文章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