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對比,演員介紹:小閻王原來超帥,戶愚呂兄真人根本是暖男

推出的真人版《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影集熱潮都還沒完全散去,同樣改編自經典漫畫的《幽遊白書》真人影集即將在12月14日正式上線,一共推出五集。

超經典的《幽遊白書》是富樫義博於1990年至1994年間連載的漫畫作品,故事講述了為了救小孩不幸身亡的不良少年浦飯幽助,在獲得重生機會並成為靈界偵探後,在靈界、人界、魔界間和朋友們展開的一連串故事,包含少年漫畫特有的羈絆、奇幻、熱血、格鬥等要素,雖然當年無預警的停止連載,但仍是許多粉絲們心中的最愛。

自從正式預告播出後,再次回到話題中心的《幽遊白書》最受矚目的問題當然就是選角啦!

這一次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版影集的演出陣容來頭可不小,除了角色介紹外,還有真人版與動畫版的對比圖。當然有IG的演員小編都有附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浦飯幽助(北村匠海 飾)

今年26歲的北村匠海將挑大梁飾演主角「浦飯幽助」,童星出道的他在2013年演出《寵愛情人夢/向陽處的她松本潤的童年版而大受歡迎,2017年和渡邊美波主演人氣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獲得有日本奧斯卡之稱的「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新人賞。

不過,Netflix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並不是北村匠海首次出演漫改作品,超人氣動畫《東京復仇者》真人版電影主角「花垣武道」也是他!除了演員身分外,北村匠海還身兼搖滾樂團「DISH//」的主唱和吉他手,多才多藝~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藏馬(志尊淳 飾)

平面模特兒出身的志尊淳,轉戰演員後大受觀眾的喜愛,參演過日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寵物情人》、《極道主夫》等作品,2022年更成為Gucci的品牌全球大使,模特兒、演員事業都大豐收!這次演出Netflix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以美型著稱的妖狐「藏馬」,令人期待。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飛影(本郷奏多 飾)

幽遊白書》漫畫連載時,讀者人氣投票時常超越主角「浦飯幽助」的飛影將由本郷奏多飾演,當初釋出宣傳海報時,真人版造型就引起《幽遊白書》原著粉絲的激烈討論。

今年33歲的本郷奏多,16歲時演出電影《網球王子》中的越前龍馬和《Nana 2》岡崎真一而爆紅,出色的演技是否能夠挽回《幽遊白書》原著粉絲看到宣傳海報的心呢?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桑原和真(上杉柊平 飾)

讓小編大喊「誰啦」的那個男人出現了!有著旁人難以模仿的陰鬱氣質,痞帥的個性派演員上杉柊平刮了鬍子、換了髮色與髮型真的完全變了一個人,1992年出生的他與同齡藝人相比較晚進入演藝圈,但他獨特的魅力讓他初試啼聲就備受矚目。

從電影《一週的朋友。》、《我很好》,再到日劇《杏色的一居室》、《華麗追隨》,無論是正向討喜的角色,或性格複雜的角色他都能夠駕馭,這次飾演《幽遊白書》中性格有些衝動但善良純真的桑原和真,上杉柊平會如何詮釋也是一大看點。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雪村螢子(白石聖 飾)

新生代演員白石聖高中二年級時被星探挖掘進入演藝圈,在2016年客串電視劇《AKB戀愛之夜 戀工場》正式出道,並在2018年在漫改日劇《I”s》中擔綱女主角,雖然目前知名作品還不多,但她清新、可愛的氣質已經讓她收獲了不少的喜愛。這次在Netflix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中飾演雪村螢子,是演藝生涯的一大里程碑。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牡丹(古川琴音 飾)

近幾年在日本影視作品中常常能見到的古川琴音將飾演靈界領路人「牡丹」!古川琴音是最近冉冉升起的新星,她曾出演過的作品如電影《即使這份愛今夜從世上消失》、《她和他的戀愛花期/花束般的戀愛》,又如日劇《愛情加溫》、《喜劇開場》等,在日本備受矚目。2021年憑藉電影《春》獲得「TAMA NEW WAVE」的主演女優賞。

「牡丹」選角引起《幽遊白書》原著粉絲的正反討論,古川琴音是否能翻轉粉絲在影集正式上映前的評價呢?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雪菜(見上愛 飾)

今年23歲的見上愛將飾演「飛影」的妹妹「雪菜」,她在2019年出道,因為有些神似小松菜奈的眉眼而受到關注,除了演出MV外,見上愛也在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MIU404》等客串。2022年,她主演的電視劇《liar》因為大膽的劇情與尺度,獲得許多人的關注。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小閻王(町田啓太 飾)

町田啓太因為BL日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爆紅而迎來事業新巔峰,不但接演Netflix《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受到國外影迷的關注,更在2022年主演三部日劇。這次飾演小閻王讓許多影迷感到驚喜外,當中咬著奶嘴的扮相也讓大家不禁討論起「這樣要怎麼說台詞」、「究竟是不是後製的」等有趣話題。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幻海(梶芽衣子 飾)

資深演員梶芽衣子將飾演主角的師傅「幻海」,細數她多年來的演藝經歷,被稱為師傅一點都不違和!

1978年,梶芽衣子就憑藉電影《曾根崎心中》橫掃日本四大電影節女主角獎,而她在少女時期主演的日本武打電影,如《修羅雪姬》、《無仁義的戰爭》等都成為一代經典,由她演唱的主題曲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近年來除了演出Netflix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外,梶芽衣子參演的日劇還包括《昨日的美食》、《摩登情愛・東京》等。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左京(稻垣吾郎 飾)

日本知名偶像團體SMAP的前成員稻垣吾郎將飾演「左京」,連臉上的疤痕都完美復刻,讓一眾粉絲好驚喜,相信也有不少人是為他慕名而來。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戶愚呂兄(瀧藤賢一 飾)

幽遊白書》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兄由瀧藤賢一飾演,演技派代表的他出演過許多知名作品,包括電視劇《半澤直樹》、《龍馬傳》、《東京獨身男子》、《極道主夫》等。這次一改溫和形象搖身一變成戶愚呂兄,光看宣傳海報就有濃濃的壓迫感!

《幽遊白書》Netflix真人版 vs 動畫版
戶愚呂弟(綾野剛 飾)

影迷們公認最難還原的角色非「戶愚呂弟」莫屬!

高難度角色由知名演員綾野剛飾演,不管是電視劇《天才婦科醫》、《MIU404》、《離婚萬歲》,還是風格迥異的電影代表作如《夏之殘戀》、《白雪公主殺人事件》、《怒》等,都充分展現出演技「百變怪」的餘裕。

真人版《幽遊白書》即將在12月14日上架Netflix,一共五集。


延伸閱讀

Netflix《幽遊白書》真人影集預告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