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6《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一套兩張特別版海報登場

(2023年2月1日)

廣受全球影迷喜愛的長青作品《》將在今年推出第26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暫譯)》,除了在1月6日於日本電影院上映總集篇《名偵探柯南:灰原哀物語 ~黑鐵的神秘列車~》,帶著大家回味精彩的《漆黑的特快列車》單元外,官方更在今天首度公開了一套兩張的劇場版海報。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電影海報(圖:/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會)

這是《名偵探柯南》系列劇場版首次嘗試將海報分開為兩張,一張是以柯南為首的紅方「柯南 SIDE」,另一張則為黑方黑衣組織的「Black SIDE」,除了一套兩張的特別版海報外,還有結合兩種視覺效果的第三款海報樣式。

在三款海報中都能看到的「太平洋浮標」是本次劇場版的舞台重心,所謂的「太平洋浮標」其實是位於東京八丈島近海能夠連結全世界警方擁有的監控系統的設施,為了能夠順利運行,世界各國的工程師與相關警察單位都集結於此。而柯南一行人受園子的邀請來到八丈島賞鯨,在旅途中沖矢昴(赤井秀一)通知柯南「在德國某位歐警署的職員被琴酒槍殺」的消息。為此懷著不祥預感的柯南決定潛入前往「太平洋浮標」警備的巡邏艇,展開調查與追查組織的行動。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將在4月14日於日本上映,相信離香港和台灣上映也不遠了~✨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電影海報(圖: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會)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日文版正式預告

延伸閱讀: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