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26《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30秒宣傳影片初登場

(2022年12月1日)

名偵探柯南》第26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在今日公開30秒特報宣傳影片,而昨日才剛公開老師繪製的前導海報,速度之快令粉絲激動不已。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宣傳海報(圖: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會)

在昨日公開的宣傳海報上寫著「別死啊,灰原──」,今天的30秒預告則有小哀對柯南求救的畫面,兩者相呼應。令人好奇本次的劇場版究竟會有怎樣的精采表現~

本次劇場版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立川讓擔任監督,《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櫻井武晴擔任編劇。出場角色除了包括赤井秀一、安室透等人氣角色外,也包括「黑衣組織」以及許久沒有表現機會的本堂瑛海(水無怜奈)。

M26的故事將以潛水艇做為舞台背景,圍繞著「黑衣組織」展開,而危險也將回到灰原哀身邊。同時,這是組織成員朗姆Rum首次在劇場版亮相,黑紅兩方再次正面對決,是否也代表著《名偵探柯南》主線劇情會繼續向前推動呢?

:黑鐵的魚影》30秒特報宣傳影片

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預計2023年4月14日在日本上映,香港和台灣的朋友還得再等等了~


2023年2月1日更新,官方公開正式劇場版海報🤩✨

點此延伸閱讀:M26《名偵探柯南:黑鐵的魚影》一套兩張特別版海報登場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