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10月放送與劇場版2023年12月亮相

(2022年12月19日撰文,2023年3月27日更新)

WakuWaku!《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在2022年12月18日正式宣布第二季將在2023年播出,大家期盼已久的劇場版也終於決定製作!

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是漫畫家遠藤達哉於2019年起在《少年Jump+》連載的高人氣漫畫,故事講述身分為間諜的男性、實為殺手的女性和會讀心術的孩子,三人組成相互隱瞞身分的家庭,所延伸出的家庭喜劇。目前動畫第一季的Part 2正在熱播中

眾所矚目的劇場版將由遠藤達哉老師親自擔任原作、監修,為大家獻上全新的故事~官方推特上也釋出由遠藤達哉老師親自作畫的宣傳海報,手上拿著爆米花的安妮雅說:「EIGAKAN NI ODEKEKE!!(粗企電影院走走)」可愛的樣子融化許多粉絲,也讓粉絲對於製作中的劇場版更加期待。

2023年3月27日,官方推特再次公布好消息!

眾所矚目的《SPY x FAMILY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將在10月播出,而劇場版《SPY x FAMILY CODE: White》也確定將在12月22日於日本上映,此外亦公開劇場版海報~

雖然目前還未有香港、台灣的上映資訊,依舊引起影迷們的一陣熱議,希望《SPY x FAMILY CODE: White》在香港、台灣上映的那天快快到來。

安妮雅喜歡這個!

小編也喜歡這個!

léna
léna
一鳥二貓的飼主,不是在吸貓,就是在去追劇的路上。 📬:lena.lo@conceptable.net

最新影評

最新文章

更多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